快讯 | 梁志天设计集团2021财年全年净利294.00万港元

icon 2022-03-22 17:45:46
icon 0

摘要:梁志天设计集团2021财年全年净利294.00万港元

  新浪家具频道讯 3月21日,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梁志天设计集团”)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收入4.55亿港元,同比增5.1%,毛利约为1.88亿港元,毛利率下降至41.5%。归属股东净利润294万港元,同比减少91.3%。

  其中,室内设计服务收入3.39亿港元,室内陈设服务收入1.09亿港元,产品设计服务收入732万港元。报告期内,该公司期末资产合计为6.5亿港元,税前利润为554.10万港元,应收账款及票据为1.73亿港元。

  梁志天设计集团在公告中披露称,毛利率下降主要由于销售成本增加所致。归属股东净利润的下滑,主要由于客户结付的不确定性增加导致本年度贸易应收款项,及合同资产的减值亏损显著增加。

  公告称,主要由于客户结付的不确定性增加导致该年度贸易应收款项及合同资产的减值亏损显著增加以及来自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防疫抗疫基金下保就业计划的政府补贴及中国政府当局授予的若干社会保险、退休基金及住房公积金减免终止,导致该年度溢利由上年度的约3460万港元下跌约95.2%至该年度的约160万港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