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江西森虎家具召回甲醛超标床垫

icon 2022-03-25 12:21:00
icon 0

摘要:江西森虎家具召回甲醛超标床垫

  日前,江西森虎家具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9月20日至2021年9月23日期间制造的502型号床垫,涉及数量8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床垫,甲醛释放量过高,可能存在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江西森虎家具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客户退货更换全新的符合安全要求的床垫,以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获“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称号快讯 | 居然之家与泰康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快讯 | 中山格诺瓦家具涉偷税 罚款826万元快讯 | 月星控股所持月星家居股份比例上升至90%快讯 | 敏华控股获控股股东黄敏利增持134.2万股《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太子家居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阅梨家居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富兰帝斯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万恒通家具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七彩人生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慕思家居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席梦思3月30日等你来打分!快讯 |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获“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称号快讯 | 居然之家与泰康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快讯 | 中山格诺瓦家具涉偷税 罚款826万元快讯 | 月星控股所持月星家居股份比例上升至90%快讯 | 敏华控股获控股股东黄敏利增持134.2万股《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太子家居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阅梨家居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富兰帝斯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万恒通家具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七彩人生3月30日等你来打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