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家在德国、西班牙收购太阳能园区 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icon 2022-04-06 19:32:55
icon 0

摘要:宜家在德国、西班牙收购太阳能园区 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新浪家具频道讯 据报道,英格卡集团(Ingka Group)目前在德国和西班牙斥资3.4亿欧元(3.73亿美元),共购买了9个太阳能光伏产业园项目,以推动发开可再生能源。

  宜家通过特许经营体系运营,Inter IKEA作为品牌所有者负责提供特许加盟许可,Ingka集团是Inter IKEA的主要特许经营商。Ingka集团是宜家最大的零售商,拥有全球最多的宜家门店,在32个市场运营,占宜家家具公司零售销售额约90%。

  Ingka周三表示,正从德国开发商Enerparc AG购买这些项目。这些太阳能发电园都是由总部在德国的Enerparc AG负责开发的,这些项目的总发电能力将达440兆瓦。

  据Ingka集团一份声明表示,这9个太阳能光伏产业园预期产出大约14万欧洲家庭一年的用电量,“将足以覆盖宜家在德国和西班牙的所有门店和仓库,使Ingka集团在两国门店的运营达到碳中和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