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南康家具团体标准进一步完善

icon 2022-04-08 12:31:23
icon 0

摘要:南康家具团体标准进一步完善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南康区家具协会发布实施5项家具团体标准,分别是《家具企业 改善提案评定标准》《家具企业 5S工作评定标准》《家具企业 仓库管理规范》《家具企业 物料命名与编码规范》《家具供应链管理 采购规范》,该批标准的发布将有力促进南康家具标准体系的完善。

  据悉,较以往标准侧重于产品技术要求不同,此次发布的标准主要应用于企业内部管理,填补了南康家具行业管理标准的空白,是南康家具系统化、理论化、标准化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规范和引领行业发展,推动家具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南康区家具协会是全国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试点工作以来,发布家具团体标准9项,构建了较为完备的家具标准体系,通过标准的宣贯实施,有力推动了南康家具提质增效,助力南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