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首发 | 164㎡简欧轻奢,当代高知女性的最爱

icon 2022-04-08 15:56:36
icon 0

摘要:164㎡简欧轻奢,当代高知女性的最爱

生活的美好

从来没有标准答案

但,如愿的人生都很美

择一款喜爱的风格,选不同的人生

2022 | 五宅一生 | 悦己生活·设计篇

碧海云天 简欧轻奢

Featured Series & 2022

164㎡ | 高级灰 | 简约时尚

新时代独立女性温馨之家

  本案业主是新时代独立女性,偏爱简欧风的空间设计,同时喜欢用法式、轻奢、简约的元素点缀空间。希望自己的家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地方,每天回来都能被时尚温情环伺,穿梭于生活与艺术之中享受美好。

  设计理念 Preface

  家,应该容纳时间染色的往昔,也能承接欢欣飞扬的未来。生活于此,在自己喜欢的时间里,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享受,这便是设计师对自由的定义。

客厅欧式浪漫风情

  Simple European style romantic style

  在明亮的空间里,大理石纹路与玻璃、皮质、黑色桌子等多种材质进行视觉碰撞,用色简约而不刻板、温馨的空间,优雅有趣。

  柔和的浅色系搭配大理石肌理,干净温润的自然光影随时光而流转,与灯光斑驳交融,高雅氛围感十足。闲暇之余,约上亲朋好友相聚于此品茶闻香,一起享受午后的愉悦。

  餐厅|让生活藏于艺术

  Let life hide in art

  米黄色与大理石,块与面的色彩碰撞,和谐、优雅、高级却令人印象深刻,空间的功能性藏在了艺术之中,将整个空间的色彩层次拉伸,素雅而不压抑。

  用餐区域不仅设计了藏酒柜,还有洗手台与餐具收纳柜,整齐靠墙式布局将空间利用率扩增。艺术与功能相互兼顾,同时将入户和餐区的地面清晰划分,一日三餐皆与艺术相伴,品味高雅生活。

  厨房让烹饪变得简单愉悦

  Make cooking easy and enjoyable

  餐厅与厨房之间安装移门,既保留了采光入内还隔绝油烟,使两处空间相互独立又互动。

  空间作为生活方式的载体,厨房反映了家的生活品质,透露了业主对生活的态度。这里的布局从缩短动线出发,符合烹饪“洗、切、备、炒、装”的流动性,让烹饪变得更加简单愉悦。

卧室精致优雅如影随形

  Sophisticated and elegant

  卧室仍然以浅色系为主,以灯光、床头柜、窗帘等家居丰富空间的层次感,通过原木地板与灰色幕墙平衡冷暖调性,形成独具平衡的设计美感。

  屋主细致而优雅的生活态度,在灯光烘托之下展露无疑,简约而不失高级的设计方式让生活充满艺术气息。

  衣帽间与梳妆台采用嵌入式设计,既节省空间,也满足使用需求。色彩层叠与材质跳跃式搭配形成简约素雅的空间,便于业主每日更高效的梳妆打扮,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整体空间摒弃了多余装饰,将生活方式化作哲学思辨,用「美学」的语言创造一处别样的天地,安放我们的心灵。

  设计师/董政  业主/雷小姐  设计师/翁一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