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顾家家居拟投资建设新增100万套软体家居及配套产业项目

icon 2022-04-26 16:46:11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拟投资建设新增100万套软体家居及配套产业项目

  新浪家具频道讯 4月25日,顾家家居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顾家梅林家居有限公司”(下称“顾家梅林”)以1.37亿元的总价获得浙江省杭州市一宗地块的使用权。

  该地块为工业用地,占地面积18.06万平方米,地块将用于投资建设新增100万套软体家居及配套产业项目。顾家梅林需要在7日内,一次性全部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并需要在6个月内开工,在实际开工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约25亿元,项目主要从事高端软体沙发、高端智能功能沙发、高端床垫、智能控制系统功能铁架、电机及配套、智能系统配套等家具产业链产品的生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