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皇朝家居有意与铠耀生物成立合营企业

icon 2022-05-07 11:36:50
icon 0

摘要:该公司与铠耀生物医药管理同意透过其附属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成立合营企业(“合营企业”)。

  据皇朝家居2022年5月6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与铠耀生物医药科技(管理)有限公司(“铠耀生物医药管理”,连同其附属公司,“目标集团”)就可能成立合营企业订立意向书(“意向书(A)”)及与铠耀生物医药管理的附属公司铠耀环境卫生科技(BVI)有限公司(“目标公司”)就可能投资目标公司股权订立意向书(“意向书(B)”)。

  该公司与铠耀生物医药管理同意透过其附属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成立合营企业(“合营企业”)。合营企业预计将从事推广及扩大有关纳米纤维过滤器及抗菌纺织品的专业知识及先进技术知识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研发相关产品及技术知识、生产及销售相关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 可能成立合营企业及可能投资项下的初步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可予调整及须受正式协议(A)。

  铠耀生物医药管理为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目标集团致力于研发和引进创新的生物医学技术。其业务包括公共卫生、感染控制、诊断平台、医疗器械及制药,旨在应对全球迫切的公共卫生及医疗需求。

  该公司拟以注资方式投资目标公司的股权。可能成立合营企业及可能投资项下的初步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可予调整及须受正式协议(B)。该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及目标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已同意成立一家合营企业,预计该合营企业将由该公司及目标公司分别拥有51%及49%的股权。该合营企业预计将于中国内地从事生产消毒及灭菌产品以及于中国(包括但不限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相关业务。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目标公司为铠耀生物医药管理的一家附属公司,致力于为公共空间提供新一代清洁、消毒及灭菌技术基础设施。其专注于公共卫生及感染控制,为公共交通运输及商业领域提供包括咨询、订制解决方案及技术培训在内的全套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