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杨迪:做“更新”的设计

icon 2022-05-18 12:14:28
icon 0

摘要:做“更新”的设计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深圳二区紫薇分部首席设计师杨迪,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杨迪】我毕业于美术学院,从事设计行业也是顺其自然的。其次,沿海城市接收海外前沿信息和理念比较快,特别是深圳这座城市,它更需要源源不断的新的设计力量。在我看来,在深圳速度的影响下,设计师需要不断地接收前沿信息,如新的文化、新的材质及新工艺等,与自身的设计理念进行结合应用,如此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服务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后,您的设计理念是否有变化?

       【杨迪】从业8年,起初我以为家装以价格或性价比为主,但在名雕集团工作以后,服务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之后,特别是生活在深圳这种快节奏的城市里,家尤为更重要。那作为设计师,需要给业主设计一个怎样的家居环境?在我看来,一个好的设计,能帮助客户改善现有居住环境,让其生活品质得到质的飞跃。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杨迪】在家装行业中,名雕装饰股份属于华南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这次评选有那么多优秀设计师参与,能获得首席设计师荣誉称号,我非常荣幸、非常知足。其次,我会利用好公司平台及其雄厚的实力,更好地服务客户,以满意为主。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