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

icon 2022-05-31 17:40:21
icon 0

摘要:5月18日,名雕装饰股份联合新浪家居,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暨第十三届名雕杯颁奖典礼上,发布了《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同时启动《2022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项目。

  5月18日,名雕装饰股份联合新浪家居,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暨第十三届名雕杯颁奖典礼上,发布了《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同时启动《2022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项目。该项目通过真实案例和数据解读,呈现高净值人群风貌,为该群体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装修参考样本。(点击查看《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

  为高净值人群定制的家装情书

  2022年4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其中提及家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在“房住不炒”的政策背景之下,住房的投资属性被压缩,居住属性更加凸显,消费者装修改造、配套升级等新消费需求持续提升。同时,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成长,高净值群体不断壮大。我国高净值人群对于住宅装饰的诉求高,而且对于品质居住空间的重视程度正持续提升,希望获得更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和家装服务。

  新时代的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不仅具有良好教育背景、修养和经济实力,而且视野广、懂生活、注重生活质量,倾向选择与自身价值观一致的生活方式。在居住需求上,日益趋向多元化和个性化,倾向追求品味、质量和颜值。但是,高净值人群通常工作都比较忙、时间有限,没办法投入太多时间在装修上;而且,高净值人群庞大,不同层次人群需求不一,其个性化需求也不容易得到满足。

  有鉴于此,2021年7月14日,新浪家居携手名雕装饰面向国内高净值群体发起《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调查。历时将近一年,完成《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通过最真实的案例和数据解读,真实呈现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家装诉求,并为该群体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的装修参考样本。 

  《2022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将升级与深化

  在过去二十余年,作为装修行业的引领者,名雕装饰一直持续深耕中大户型、豪宅装修市场,不断推演客户家庭生活场景,以城市家庭高品质生活需求为出发点,洞悉高净值客户人居设计与变化。据名雕装饰的装修客户统计显示,在众多业主中,他们的身份从上市企业的董监高、大型私企老板到明星大腕.……服务超过中国9万个高端家庭。

  为破解当前城市高质量发展中人与居住环境的实际问题,找到理想居所的解决方案,名雕装饰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并完成《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该研究报告最终采集样本1000份,通过线下调研及线上调查问卷的形式,立足于品质居住,关注人与居住环境的关系,从功能到美学,从风格到人文,探讨符合当下价值的人居美学,重塑城市化进程中的理想生活方式。

  该报告将高净值人群细分为都市新贵、事业有成和功成名就等三大类型,并进行风格喜好、行为偏向的定向研究。内容囊括了该群体的居住环境现状、家装消费行为偏好及居住需求等,并基于研究成果提炼了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TOP10榜单和理想居所趋势,比如健康绿色、未来感、治愈向以及东方美学等前沿洞见。

  5月18日,《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报告》发布的同时,《2022年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项目也同期启动。

  《2022年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将延续项目初衷,聚焦家装新常态及中国高净值人群需求的变化趋势;同时,样本内容将进一步丰富和升级,从设计师和消费者双视角出发、深入探索消费升级时代下,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变化,解决高净值人群住宅空间的主要问题。更好理解中国居住者家装需求,满足其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墅创设计任春风、巨正空间设计邹铭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苏的空间设计舒乔、中尚设计设计院长coco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宅里(Z-LIVE)设计丛日明、杰大建筑设计张武高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正海装饰陈业聪、集澄空间设计李飞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舍予空间设计伍勇、象合设计胡云辉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语堂设计陈祖宇、王婉林视线 | 家具企业借设计突围,吸引高阶用户家具周刊 | 敏华裁员近2000人;探索睡眠经济新增长点4大软体家具企业财报解析:顾家增速快,敏华资金缺口高达13亿视线 | 睡眠经济新增长点,聚焦助眠及改善型需求视线 | 疫情是睡眠产业的催化剂,不确定因素是短暂的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名雕杯 | 党安兵:始于热爱,关注空间设计内核名雕杯 | 余增:回归初心,寻求突破口大咖专访|蔡强:时代在变迁,设计思想和能力亟需同步沙发品牌有哪些?左右沙发为何能备受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