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禾壹设计黄耀龙、林间设计林朝杰

icon 2022-06-09 11:47:56
icon 0

摘要:对话未来家居趋势

  近年来,新消费的兴起给整体经济结构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全新的消费观念随之而来,新消费浪潮也开始席卷着整个家居业。如何洞察家居美学最新趋势,在增量市场找准定位,服务好新兴消费者,已是当下适应市场变化的新课题。

  5月31日,由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的「生活美学圈」第二期正式举行,围绕“洞察家居美学趋势”主题,邀请深圳市禾壹设计品牌创始人黄耀龙、广州林间设计创始人林朝杰作为设计先锋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思想互动、观点碰撞,让设计联动产业力量,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话深圳市禾壹设计品牌创始人黄耀龙和广州林间设计创始人林朝杰,以“洞察家居美学趋势”为题,就解码当前前沿设计趋势、探索高端人群需求话题展开对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