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敏华控股在美侵权被判赔近1.068亿美元

icon 2022-06-21 13:07:13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在美侵权被判赔近1.068亿美元

  新浪家具频道讯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美国威斯康辛东区一陪审团判定,中国家具制造商敏华控股(Man Wah Holdings Ltd., Inc.)侵犯了美国家具制造商Raffel Systems, LLC的专利,需向其赔偿近1.068亿美元(约人民币7.1433亿),相关专利与安装在家具上的多功能发光杯托有关。

  报道称,敏华控股本是Raffel的客户,2017年底,敏华控股雇了一家公司仿照、生产Raffel公司的发光杯托,其设计设计和外观和Raffel的产品几乎一样,产品还贴有Raffel的专利号。与此同时,敏华控股仍从Raffel公司购置真品,只是数量不断减少。2018年,由于仿品发生故障,一些敏华控股的美国用户直接联系Raffel公司要求换货,后者才发现端倪。

  2018年11月,Raffel在美国威斯康辛东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敏华控股,指控其侵犯7个专利,前5个专利的名称都为“座椅装置上的发光杯托”,后2个是外观设计专利,名称分别为“杯托”和“开关”。Raffel一共提起了15个权利要求,除专利侵权外,其他的权利要求包括:不实标示、商业外观侵权、不公平竞争和虚假的原产地标记、商业外观稀释、商业秘密盗用、不当得利、违约、违反善意和公平交易的义务。Raffel要求敏华控股赔偿的金额超过了1,000万美元。

  Raffel认为,2018年,敏华一共出售了约6万个假货,目前仍有约1.4万个假货在流通,这意味着未来几年Raffel可能持续遭受品牌损害。敏华控股则认为2016年到2018年,Raffel的发光杯托的总销售收入仅为2,440万美元,所以其要求的赔偿金额过高。

  美国时间6月17日,该地区法院陪审团最终判给了Raffel公司近1.068亿的赔偿。(基于家具主流、密尔沃基哨兵报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