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甜甜·FAN,因不为而有所为

icon 2022-08-06 10:08:18
icon 0

摘要: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

  “品牌需要以产品为基础,以品质为根本,注重对客户的研究,不随波主流,潜心做好一件事。”

  谈及品牌发展,梦甜甜集团总裁朱妮妮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近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开幕,深圳梦甜甜家居集团携旗下新锐设计制造品牌“FAN范恩”亮相展会。

  在200余平的展厅,FAN范恩“两厅半”的产品陈列和空间布置,略显“大材小用”,但风格鲜明的意式极简一经亮相,便惊艳四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不大的展位爆发巨大的能量,虽设置了扫码进入,人流量也还是络绎不绝,产品更是受到一致赞赏,合作洽谈高潮迭起,闻讯而来者大有人在。

▲梦甜甜集团总裁朱妮妮▲梦甜甜集团总裁朱妮妮

  FAN范恩,首秀登场

  作为今年初次登场的新秀,FAN范恩有何独特的品牌优势,朱妮妮从产品、人以及生产工艺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一是以产品为基础。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品质是品牌的立身之本,FAN范恩自品牌诞生以来一直聚焦产品品质提升,打造品牌核心优势,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家具产品线,丰富的配套产品以及可供消费者自由搭配的空间组合。朱妮妮介绍,FAN范恩主张意式整体家居空间概念,涵盖卧室、客厅及餐厅等全品类家具产品,沙发、床、餐桌椅、柜类等丰富配套,能够满足所有家居空间的功能需求。

  二是以人为本。近年来,随着消费年龄下沉,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聚焦当下中国市场,FAN范恩注重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研究,把独特的品牌设计理念与高端的生活方式融为一体,以全新的风貌品格,深入诠释“藏于外·形于内”的产品特质。摈弃外在浮华、追求内心满足,FAN范恩让品牌理念与年轻消费群体相契合,打造满足年轻消费者喜好的家居品牌,

  三是在生产工艺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朱妮妮表示,梦甜甜自2002年成立,一直致力于高端软体家居设计研发制造,经过20年的技术沉淀,拥有庞大的资深设计、制造团队,以及国际一线大牌制造水准。基于多年的制造基因以及对工匠精神的理解,FAN范恩的推出是建立在优秀的产品制造经验基础之上的沉淀与结晶。

  没有售后是最好的服务

  孟子曰:“人有不为也,而后可以有为。”

  不做什么事,是为了去做更有意义的事。只有不做什么事,才能集中精力做好一件事。

  在朱妮妮看来,品牌也正是如此。

  梦甜甜集团,历经20年沉淀与积累,选择了尊重先行者数百年来的探索,选择了蹲下身子向真正成功的企业学习。“蹲下”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智慧,是高高跳起的基石,也是一种扎实、勤勉的工作态度。

  每一次下蹲,都是为了跳得更高。而多年的蛰伏也让梦甜甜积蓄了足够的能量,在2022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上,FAN范恩新品牌首秀登场,便惊艳了四方。

  “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做融入生活的产品”,不是漂亮的,也不是随波逐流的。

  对于此次参展的目的,朱妮妮坦言,一是将新品牌FAN范恩介绍给观众,二是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她表示,无论是经销商还是设计师,选择FAN范恩,其独家优势,就是“0售后”,即从产品本身立足,多维度发力保证产品质量,力求产品没有售后。

  “售后是服务的一种,而没有售后是最好的服务。”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做过的事,也藏着你的梦想和担当。FAN范恩首次亮相便赢得观众的青睐,是因为前期的蛰伏,深入的思考,还有无数次的磨合与精进。

  未来很长,来日可期,FAN范恩的故事未完待续,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