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为,左右家居将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变革

icon 2022-08-16 16:54:01
icon 0

摘要:左右将在8月19日与华为举办左右&华为全面合作协议暨数字化变革项目签约仪式

  随着消费升级,面对日益多元化、品质化的家居消费需求,软体家居产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型是必经之路。左右家居一直在研发、生产、技术、服务等各个环节探索数字化转型,为进一步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将在8月19日与华为举办左右&华为全面合作协议暨数字化变革项目签约仪式,在业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

左右沙发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开放平台左右沙发接入华为鸿蒙智联智能家居开放平台

  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字化将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让数据真正驱动企业运作,并实现效益与价值。早在2000年,左右家居就开始布局企业信息化建设,引入ERP系统,先后启动千万级别的信息化工程项目,打通各个环节间的壁垒,降低了大量人力需求,提高了生产效率,也更进一步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

  正是看到了数字化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全新机遇和挑战,左右家居将携手华为进行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变革。华为在ICT技术领域具有深厚的积累,把自身多年数字化转型中沉淀的技术、工具和经验,以云服务的形式开放给制造企业,已助力多家企业展开数字化转型。而左右深耕家居行业,已发展为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中高端家具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销量连年位居行业前茅,拥有深圳李朗工业园、惠州博罗、安徽宿州、江西南康、四川成都集采中心五大产业园,亟需从对内的管理到对外的营销、从线下门店到线上电商进一步开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深圳华为基地研发中心 深圳华为基地研发中心

  左右家居致力于将幸福家居文化理念带进千家万户,这与华为的愿景里提到把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相契合。左右与华为携手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华为将围绕左右数字化转型变革整体战略要求,匹配对应专家团队、产品及服务,为左右业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先进技术支撑,帮助左右构建数据集成创新能力、数据资产运营能力,助力左右业务创新发展。

 左右家居深圳产业园 左右家居深圳产业园

  数字化就是新基建,也将成为左右家居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传统家居制造企业的特点,通过数字技术实现升级,共同推进智能家居产业向前迈进,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万物互联、便捷舒适的「全屋智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