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家济南商场发布2023新财年动向

icon 2022-09-02 20:04:35
icon 0

摘要:宜家济南商场2023新财年动向发布

  新浪家具频道讯  9月2日,宜家济南商场发布了2023新财年的动向,会上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家因你而生”(Make Home Happen)。

  据悉,新的一年,宜家济南商场将致力于常换常新,宜家济南商场有40多个展间,将不定期进行商场内的展间改造。同时,宜家济南商场将推出7天老厨房焕新升级服务,以及4次大量新品上市, 例如,9月份将会给济南市民朋友带来全新海洋系列毛绒玩具以及全系列新品床垫等。

  除发布众多灵感新品以助力“睿智生活新主张”之外,宜家济南商场还将关注三大领域,提升全渠道顾客体验,满足消费者对购物过程中“即刻享受”“千人千面”和“有效互动”的需求;开启社交商务平台,通过多渠道的方式去触达消费者,让大家更多的参与到宜家的互动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