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新品震撼发布!Nature X全新定义家庭桌面式交互

icon 2022-09-27 19:28:44
icon 0

摘要:第一款聚焦所有用户的智能产品

  Model 3的推出,使特斯拉一跃成为全球价值最高的车企,将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全都甩在身后;iPhone的诞生,开启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确定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路径,也改变了如今的世界。

  这些都是人们对现象级产品的追捧和现象级产品对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那在智能家居领域,也有一家品牌,想要或正在做着同样的事——在物联网时代,做出如特斯拉、iPhone一样现象级的产品,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生活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价值。她,就是LifeSmart云起。

  Nature X首发亮相,硬核外观科技傍身

  9月23日,“智能·新物种”LifeSmart云起2022秋季发布会线上开启,Nature X正式对外亮相,这也是LifeSmart云起定位于所有人推出的第一款智能产品。

  在外观上,Nature X整体简洁硬朗,具有机甲美感。中央是1.39英寸分辨率高达454*454的AMOLED屏,以阻尼式交互设计,实现精准盲操。同时应用ACTIVE TECH™自适应精度范围调节算法,远超其本身拥有的算力。旋钮为视觉的核心,灵感来源于Rolex劳力士上链表冠,将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呈现功能与美的集合。

  旋钮屏周围设计了4个实体按键,有FlippedTM段落回冲技术护航,可以带来打字机般的敲击体验,且按键寿命高达5000万次。底座采用锌合金材质打造,大大增加了产品的稳定性,操作按压不会移动。无论是重量、手感还是质感,Nature X都心意满满。

  多场景适配,跨界拓宽智能边界

  据介绍,Nature X是一款拥有网关功能的桌面智能表,强大的跨品牌连接与专业的独立式空气检测能力,融合超前瞻的娱乐属性,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便捷的生活体验。

  首先是支持多协议融合,WiFi,COSS®,Zigbee、蓝牙等都不在话下。作为一款超级网关,Nature X支持多种物联网协议,可连接LifeSmart云起旗下所有智能设备。不仅如此,Nature X还能连接应用标准Zigbee3.0协议的其他品牌智能设备,如宜家特鲁菲系列、飞利浦HUE系列、Tuya powered Zigbee系列以及Aqara、西门子、罗格朗等多个品牌的智能产品,进行互联互通、生态共享,以实现丰富的跨品牌智能家居应用场景。

  其次是支持多项指标监测。作为一款独立式专业空气监测仪,Nature X采用超跑进气格删式设计,能让各个传感器充分接触空气,提高散热效率和监测精度。不只是对温度、湿度等环境数据的监测,还有对PM2.5、PM10、CO2等空气质量的检测,为人们的生活和出行提供预警,以保障更健康、舒适的生活住行。

  对多项指标的检测,是为了更好的与智能家居产品产生联动,因此,无论是新风机、灯具,还是空气净化器、窗帘、空调等,Nature X能与之联动,实现更多智能设备的协同工作,让一切在无感化自适应中得以实现。

  当然,Nature X不仅是一个控制中心,也是一台娱乐设备。支持SONOS与智能家居深度联动,直连SONOS播放器,可以轻松选歌、切换模式、调音量、暂停播放,甚至还可以控制播客、有声读物及音乐类APP等,让桌台顷刻化身点歌台。并且,Nature X还有休闲解压小游戏,闲时可以放松娱乐一番。

  除此之外,Nature X还能跨界“扮演”生活中的贴心助手。与出行结合,变身Tesla助手,实现桌车互联,实时查看里程、充电进度,进行一键远程预热或预冷等操作;与生活关联,充当定时器、闹钟、精选时钟表盘、语音助手等多个角色,还能配合体重秤、体脂称进行智能称重,实时记载用户身体状况,满足生活中各项所需。

  即插即用,无需安装,多场景适配,Nature X,是LifeSmart云起继夏季发布会一众新品后的又一最新力作,也是第一款聚焦所有用户的智能产品。现下,Nature X以及Nature X PRO即将开启天猫、京东等官方店铺线上预售,对Nature X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心动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