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家将于进博会展出可持续理念产品

icon 2022-10-24 16:13:32
icon 0

摘要:宜家将于进博会展出可持续理念产品

  新浪家具频道讯  11月5日-11月10日,宜家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上,宜家将从中国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出发,以“宜家公园”为灵感,通过打造沉浸式的逛展体验,一站式呈现多种多样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理想生活的万种可能;同步呈现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市场层面的产品首秀,助力中国消费者实现物有所值的“心”价比,与他们共同打造充满灵感的“心”之家,让“更好的家和日常生活”成为可能。

  与此同时,可持续理念植根于宜家的品牌基因。今年进博会,宜家将延续可持续发展的参展主轴,展出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相关产品,分享可持续发展的经验,引发可持续议题的探讨,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绿色居家生活的更多可能,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期待为家和日常生活赋予的益于身心与环境的“心”价值”,为“更好的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