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红星美凯龙2022“生活·应潮而设”进口家居品鉴月第三季举行

icon 2022-10-31 16:05:31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2022“生活·应潮而设”进口家居品鉴月第三季举行

  新浪家居讯  近日,红星美凯龙2022“生活·应潮而设”进口家居品鉴月第三季正式举行。对比前两季进口家居品鉴月将产品与地理自然融合打造摄人心魄的视觉冲击,今年的红星美凯龙更为大胆地将敦煌莫高的东方美学与进口品类的当代审美做加法,将设计与品牌做加法,并将所有要素在桂海晴岚这一极具美学气质的场域中释放碰撞。

  对于这个加法的环节设计,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只有把设计嫁接到产业和商业之后,设计的发展才有动力。他以丝绸之路的商业繁荣与敦煌莫高窟的艺术昌盛为例,指出商业往往与设计美学正相关。“红星美凯龙正在联合进口品牌方与设计师,构建符合中产及以上的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商业生态,在这个生态上通过重运营把大家联系到一起,各方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创造用户价值。”

  进口品类是今年红星美凯龙的年度战略扶持品类,这一季中,红星美凯龙将进口家居这一品类回归到产品本身,从设计源点出发,给品牌们定义了一个“海外艺术家”的身份,并以“一半是海水,一半是家”为活动主题,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期待转嫁到了产品情感层面的链接上。

  十年来,红星美凯龙与众多家居品牌协力合作,在全球视野的镜像中,呈现出中国市场对进口品牌消费的逐渐成熟和理性。朱家桂表示,这三年举办进口家居品鉴月,也是为了更好地去推动产品在中国各个城市的发展。“今后房地产进入二次存量的红利时代,我觉得在红星美凯龙这样一个商业生态布局之下,我们应该服务好全球的优秀品牌,联合各位设计师一起共同服务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未来十年将是进口家居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