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老汪来了”打造双十一最强军团;美凯龙前三季度净利13.18亿元

icon 2022-11-07 04:21:58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窗”见静音生活论坛与“砖”注美好生活论坛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

  11月5日,“窗”见静音生活论坛和“砖”注美好生活论坛相继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

  众多大咖齐聚,“窗”见静音生活论坛共探门窗产品研发、消费市场、发展趋势,探索如何通过合力构建门窗新发展格局、满足消费端需求;“砖”注美好生活论坛,共论瓷砖产品对京城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的助力,聚焦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怎样在“双碳”背景下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点击查看更多

  

 居然之家“老汪来了”打造双十一最强军团

  11月2日,居然之家“老汪来了”直播间联动一线家居品牌,邀约明星达人助力,共同拉开家居双十一序幕。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联合芝华仕、顾家、慕思、喜临门、方太、冠珠、九牧、梦百合、大自然、好莱客、箭牌、爱依瑞斯、朗斯等品牌,共同打造家居双十一最强品牌军团。

  全程9小时直播、在线围观人数686万人次,同比增长188%,直播间订单量突破5.9万笔,同比增长168%,直播间互动量超113万。

  在直播中,汪林朋也提到“家居消费是最能体现消费品质的行为,居然之家不仅要给出优惠的价格,还要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满足消费者。”

  美凯龙前三季度净利13.18亿元

  近日,美凯龙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美凯龙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35.27亿元,同比减少8.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3亿元,同比减少47.25%。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4.84亿元,同比减少7.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8亿元,同比减少36.17%。

  红星美凯龙2022“生活·应潮而设”进口家居品鉴月第三季举行

  近日,红星美凯龙2022“生活·应潮而设”进口家居品鉴月第三季正式举行。对比前两季进口家居品鉴月将产品与地理自然融合打造摄人心魄的视觉冲击,今年的红星美凯龙更为大胆地将敦煌莫高的东方美学与进口品类的当代审美做加法,将设计与品牌做加法,并将所有要素在桂海晴岚这一极具美学气质的场域中释放碰撞。

  对于这个加法的环节设计,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只有把设计嫁接到产业和商业之后,设计的发展才有动力。他以丝绸之路的商业繁荣与敦煌莫高窟的艺术昌盛为例,指出商业往往与设计美学正相关。“红星美凯龙正在联合进口品牌方与设计师,构建符合中产及以上的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商业生态,在这个生态上通过重运营把大家联系到一起,各方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创造用户价值。”

  十年来,红星美凯龙与众多家居品牌协力合作,在全球视野的镜像中,呈现出中国市场对进口品牌消费的逐渐成熟和理性。朱家桂表示,这三年举办进口家居品鉴月,也是为了更好地去推动产品在中国各个城市的发展。“今后房地产进入二次存量的红利时代,我觉得在红星美凯龙这样一个商业生态布局之下,我们应该服务好全球的优秀品牌,联合各位设计师一起共同服务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未来十年将是进口家居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机会。”

  宜家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11月6日,宜家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消费品展区内举办展台开幕仪式,并在开幕仪式上宣布中国、亚洲及全球层面的产品首发。

  今年宜家进博会展台以8月全新发布的本土化品牌定位“家 因你而生”为主题,于展台首秀的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BRUKSVARA布瓦拉产品系列、亚洲首发的FÖSSTA 弗斯达系列与两款中国首发的电动科技布沙发——RULLERUM 鲁勒鲁姆与ULVSBODA乌斯博达,着眼多个生活场景的功能需求与个性需求,进一步践行宜家不断贴近中国市场、“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创”的承诺,并以实际行动证明宜家致力于通过提供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家居生活洞察、实践、专业知识和家居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中国消费者实现他们的家居生活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具周刊 | 喜临门前三季度门店总数净增691家;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揭晓全案新定义:联邦全案5D定制重磅推出炼成示范工厂,联邦家私加“数”向未来喜临门董事兼总裁杨刚、副总裁许丹艳辞职Aqara 绿米受邀参加Matter媒体发布会,共推Matter发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誉巢别墅设计丨告别庸常,安然悦己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启动,首届全球显示大会成功举办TÜV莱茵“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政企合作领域新成就TÜV莱茵大湾区第一个全平台智能家居体验评估示范中心正式启用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收官之旅暨2022新服务发布会一场充满奇趣体验的设计师沙龙,《少数派·艺述茄》和信国际陈设艺术交流暨雪茄品鉴会惊艳启幕家具周刊 | 喜临门前三季度门店总数净增691家;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揭晓重新定义品质居住!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在深圳启幕全案新定义:联邦全案5D定制重磅推出炼成示范工厂,联邦家私加“数”向未来喜临门董事兼总裁杨刚、副总裁许丹艳辞职国内物联网企业LifeSmart云起受邀出席IEEE世界物联网大会Aqara 绿米受邀参加Matter媒体发布会,共推Matter发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誉巢别墅设计丨告别庸常,安然悦己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启动,首届全球显示大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