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曲美家居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3500万元至5250万元 同比下降80.33%...

icon 2023-01-31 11:21:23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3500万元至5250万元

  1月30日晚间,曲美家居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500万元至5250万元,同比下降80.33%至70.49%。

  公告称,本次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及防控政策对曲美国内业务的影响。报告期内,国内新冠疫情形式严峻,受到疫情管控政策影响,公司国内业务收入、利润有所下降。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毛利率的影响。木材、皮料、化工产品等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导致公司国内及海外业务的毛利率有所下降。欧美国家加息周期基础利率上升,造成公司海外债务成本升高,对净利润产生负面影响公司目前在挪威存续的挪威克朗的债券及银行借款的有息负债采取固定+浮动利率的计息模式,由于欧美国家基础利率上升,导致公司海外有息负债的利率水平上升,对净利润造成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