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麒盛科技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2500万元到3300万元 同比减少90.76%...

icon 2023-01-31 11:29:32
icon 0

摘要:麒盛科技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2500万元到3300万元

  1月30日晚间,麒盛科技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00万元到3300万元,同比减少90.76%到93%。

  公告称,本次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公司专注于智能电动床及其配套服务这一细分行业,目前主要市场集中在海外。因受全球通胀的影响,海外终端消费者消费需求受到抑制,公司海外市场销量稍有影响,且2022年公司销往海外产品结构有所变化,高性价比产品占比上升,因此总体毛利率有所下滑。2022年度,公司根据年度经营计划,为让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指定供应商的热度持续发酵,顺势打造并提升国内“舒福德”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公司加大了对营销宣传投入,在抖音、头条、主流报纸等媒体上大量投放广告,让“一键入眠,睡舒福德”深入人心,同时多渠道布局齐头并进加大了销售费用的投入,而业绩增长尚未显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