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赛诺家居将以拓展招商、运营经销及推广品牌作为与香江家居合作重点

icon 2023-02-08 17:38:15
icon 0

摘要:快讯 | 赛诺家居将以拓展招商、运营经销及推广品牌作为与香江家居合作重点

  新浪家具频道讯  2月8日,香江家居集团高管一行赴赛诺家居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学习。

  赛诺家居覃文表示,在本年度的合作活动中,需要进一步加强两方协作,保证活动质量。其次,还需要联手共同提升经销商的市场认知,实现合作共赢。此外,本年度赛诺与香江家居的合作将会重点集中在拓展招商、运营经销以及推广品牌三方面,实现合作经营的三步走。

  香江家居王黎明认为,赛诺的品牌实力以及影响力居于行业前列对赛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在日后的发展中能够将重心聚焦在大湾区的家居行业建设方面,通过建立以销售渠道为基础的营销;更加灵活地运用推广机制,提升品牌影响力,带动品牌经销商的经营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