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顺德家具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icon 2023-02-20 11:58:26
icon 0

摘要:顺德家具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新浪家具频道讯  2月19日,顺德家具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搭建起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对话平台。

  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局长王德华表示,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全力以赴地拼经济,家具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有广泛的空间,顺德家具人还大有可为。接下来顺德将加快培育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优质家具制造龙头企业,带动顺德家具制造业上下游产业链提质增效,以“五个有”的政府服务更好的赋能企业发展。

  据了解,作为顺德“两家一花” 的三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目前顺德全区家具相关企业超过3万家,其中制造业9000余家,2万多家家具商贸企业、270余家规上企业,于2022年1月成功注册了“顺德家具”集体商标。同时顺德家具协会是家具行业最早创建的地区级行业组织之一,近年来正整合资源打造家具行业的新媒体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