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 让机器人 服务每一个人

icon 2023-02-24 18:22:54
icon 0

摘要:2023年2月21日,科沃斯机器人联合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举办2023抬头盛宴暨深圳家装家居行业2022“扛把子”百勋大会,现场云集行业有关机构领导、装企及行业知名品牌负责人以及行业优秀设计师300人,共同探讨2023年如何对行业布局及...

  创新,从第一天开始。科沃斯机器人是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与制造,秉持【让机器人服务每个人】的使命。

  创立伊始的24年间,科沃斯已成功向全球市场推出包括家用扫地机器人DEEBOT,擦窗机器人WINBOT,空气净化机器人AIRBOT,及面向公共领域的“Al+服务机器人”产品在内的完整机器人服务解决方案。此外,科沃斯还深耕机器人产业生态,成立人工智能工程院、布局智能传感器研究,持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发展。

  2023年2月21日,科沃斯机器人联合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举办2023抬头盛宴暨深圳家装家居行业2022“扛把子”百勋大会,现场云集行业有关机构领导、装企及行业知名品牌负责人以及行业优秀设计师300人,共同探讨2023年如何对行业布局及快速破局市场;同时科沃斯机器人获得家装家居行业2023年度行业推荐品牌。

  现场,科沃斯机器人对三大核心产品家用扫地机器人DEEBOT,擦窗机器人WINBOT,空气净化机器人AIRBOT进行展示,X1 PRO OMNI扫地机器人在AI、交互、清洁基站全面升级,“OKYIKO”说一声就干净,扫拖升级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 W1 PRO擦窗机器人实现双向自喷水的功能; Z1空气净化机器人全新多功能空气净化大师,全屋净化、智能恒湿、灭火杀菌及移动香氛。区域总监郑总作为品牌推荐官,发布公司战略及产品布局,讲述清洁类产品目前的市场空间,以及未来在家装市场合作方向。

  二十余年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耕耘,对产品、服务的极致探索,让科沃斯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肯定。值此科沃斯集团25周年之际,我们将继续致力干打造生活、生产:生态全场景的服务机器人,带给全人类智慧,便捷、人性化的崭新体验。我们也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研发导向,用创新推动行业、产业发展,用智能科技赋能全人类共享未来美好新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117㎡治愈系三居案例,Z世代喜爱的精致家居风~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笑对市场,做有门槛的生意,做值得被尊敬的品牌 | 经英思潮会深圳宝能·第一空间杜华龙:多方合作,凝聚有影响力的商家,共推行业发展 | 经英思潮会新浪家居徐庆秋:了解一线市场现状,为经销商群体发声 | 经英思潮会中国家博会刘骏:发挥展会的平台功能,聚合多方资源,赋能经销商发展 | 经英思潮会臻美致尊国际林旭昌:保证现金流,加强内部培训,开展异业合作 | 经英思潮会君福家居谈金山:家居一体化趋势成为新趋势 | 经英思潮会四季软装王万新:走出去,多亮相,进行渠道拓展 | 经英思潮会艺欣家居镇咸坤:维护老客户,拓展高定领域 | 经英思潮会Aqara 人体场景传感器FP2 上市 刷新行业技术新高度慕思许皓羚:调整团队,落实六“不”战略 | 经英思潮会瑞思家居刘志刚:多措并举,打出提质增效、开源节流“组合拳” | 经英思潮会CBD家居 | 117㎡治愈系三居案例,Z世代喜爱的精致家居风~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笑对市场,做有门槛的生意,做值得被尊敬的品牌 | 经英思潮会深圳宝能·第一空间杜华龙:多方合作,凝聚有影响力的商家,共推行业发展 | 经英思潮会新浪家居徐庆秋:了解一线市场现状,为经销商群体发声 | 经英思潮会中国家博会刘骏:发挥展会的平台功能,聚合多方资源,赋能经销商发展 | 经英思潮会臻美致尊国际林旭昌:保证现金流,加强内部培训,开展异业合作 | 经英思潮会君福家居谈金山:家居一体化趋势成为新趋势 | 经英思潮会四季软装王万新:走出去,多亮相,进行渠道拓展 | 经英思潮会艺欣家居镇咸坤:维护老客户,拓展高定领域 | 经英思潮会Aqara 人体场景传感器FP2 上市 刷新行业技术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