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美凯龙:市监总局对建发股份收购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居然之家参展2023...

icon 2023-04-14 00:05:58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美凯龙:市监总局对建发股份收购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

  4月12日晚,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53,股票简称:建发股份,以下简称“建发股份”)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决定对建发股份收购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建发股份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此前,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车建兴先生、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共同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车建兴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红星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304,242,436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95%)(以下简称“标的股份”)以4.82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建发股份。(点击查看更多)

  

  居然之家参展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近日,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的代表,受邀参与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依托智慧家居、居家康养、垂直森林、和中商超市四大主营业务,对外铺陈其广阔业务地图,焕新“大家居+大健康”的品牌理念。

  步入展馆内部,为表达自然的核心环保理念,展馆设计在细节上,处处彰显大自然的蓬勃生命力,以随处可见的绿色植被构建完整的自然元素体系,整体由自然植被和智慧科技两大核心点贯穿,结合场景化的LED屏,营造出了强烈的现场氛围感,与整个大展“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的主题达成高契合度。

  居然之家从四大业务背后承载的一日作息、一日三餐、一家心享、一生所望的生活场景全面深入,展示了一个“少点忙碌,多点绿意“的理想居家生活理念。

  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约新五年合作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和红星美凯龙完成第三次签约,达成新一轮五年战略合作,持续以绿色领跑项目,倡导绿色环保家居,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双方在2012年首次牵手,签署了《红星美凯龙推荐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合作协议》。2017年,双方又签署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协议。而今,在双方合作届满十年之际,再次启动新五年合作,持续用至高标准给家绿色承诺。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合作以后,红星美凯龙建立了以绿色环保为核心、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商品管理体系,共同推动绿色环保家居品牌评选、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引领行业绿色升级。

  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系列全新上市

  近日,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系列全新上市。

  得益于中国纹样专家纹藏的支持和启发,宜家从中国传统云纹中汲取灵感,通过符合现代美学的设计,为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人气产品赋予新样貌。由此25周年限定系列应运而生,借助传统纹样和色彩的碰撞交织,宜家赋予这些产品更美好寓意,带来“给生活更多值得,不止25年”的期望。全新系列涵盖家具、收纳品、纺织品等21款产品,已于4月在宜家中国大陆市场全渠道发售。

  “我希望通过这个限定系列,打造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达至平衡的设计,以庆祝宜家服务中国消费者25周年。 其设计灵感源自古代中国的云纹,这种图案代表了对自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通过添加紫色、橙色和黄色等充满春日气息的明快色彩,该系列呈现出别具宜家特色的清新、大胆的外观。 我希望这个系列能激发你的家居灵感。”宜家设计师Jennifer Idrizi表示。

  亚朵集团与居然之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亚朵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海军率队到访居然之家总部,并与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等展开战略合作会谈。双方就消费者体验、相互赋能、资源共享等方面重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主业合作、工程装修合作、会员服务体系合作等方面重点发力相互赋能,竭诚做好价值理念和体验服务的持续优化,打通场景化、生态化、行业化的长效经营合作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体验出众的酒店&家居人文社区,打造新时代的合作样板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