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光而行 聚势启新:2024大家居企业家创富论坛即将举行

icon 2024-03-16 20:26:54
icon 0

摘要:2024大家居企业家创富论坛或将给你想要的答案。

  当下,中国家居产业变革正在挺进深水区,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竞争暗流涌动。由高速增长转为存量博弈的背后,是一场深刻的价值链重构。

  在存量的时代抢夺增量,是每个家居人正在面对的时代课题。身处变局之中,如何感受新消费趋势的变化,如何保持战略定力和韧性应对变局?3月19日,《驭光而行 聚势启新——2024大家居企业家创富论坛或将给你想要的答案。

 驭光而行 聚势赋能共成长

  自去年以来,在消费复苏、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家居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期,企业推陈出新,行业新趋势显现。

  光,象征着无穷的智慧与创新,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驾驭这股力量,意味着我们要不断追求设计的原创性、产品的个性化和渠道的多元化。势,则代表着汇聚的力量与协同,是激发潜能的动力。聚势,则是要集中行业内的资源和智慧形成合力,共同开拓市场,深挖新消费属性,探索新消费时代的长存密码。

  3月19日,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举办“驭光而行 聚势启新——2024大家居企业家创富论坛”,力邀行业专家与大商代表齐聚,旨在汇集行业杰出英才的力量与智慧,共同探讨当前家居消费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及在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当下,家居零售业的机会点和破局点。

 大咖论道 共话发展新机遇

  为更好地探寻经销商的现状与诉求,今年,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系列访谈栏目,通过实地参观、深度对话等形式,挖掘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剖析企业决策与经营之道,探讨时下零售新业态,提振家居消费整体信心。

  3月19日,《“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的数位嘉宾将亮相论坛,与现场观众面对面畅谈自己的生意经。

  他们分别是百大家具创始人黄金燕、天津宇峰家居创始人温永峰、润明达家居总经理付明、佛山市慕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于春影,皇朝家居定制广州市番禺区总经理吴俊雄以及南通联邦家私总经理胡优臣等。

  除此之外,此本次论坛还将邀请小红书家居寝具赛道负责人简冰,分享小红书-营销的第三种范式。就如何在小红书种草,用口碑传递产品价值,激发用户需求,影响消费决策,唤起用户的问询、分享、收藏、评论等主动行为,为现场嘉宾带来最新的【家生活】趋势发布及人群洞察分享,助力家生活品牌收获更大的市场,让好生意在小红书“长”出来。

  时代和科技的快速发展,不断催生出新的营运模式,在面对与传统消费大相径庭的“新消费”时,家居大商是如何操盘的?2024年3月19日,中国家博会(广州)经英论道场,驭光而行 聚势启新——2024大家居企业家创富论坛,现场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时间:2024年3月19日-14:00-16:00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4.2C50经英论道场论坛区

  主办:中国家博会(广州)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