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婚人必看 时尚婚房不妨这样装修

icon 2015-01-08 10:54:25
icon 0

摘要:装修的是家,不是房子,装修的风格不应该是让人迁就固定教条,而是让人在家里的生活更舒适。

  装修的是家,不是房子,装修的风格不应该是让人迁就固定教条,而是让人在家里的生活更舒适。如果你喜欢简约便捷的生活,如果你喜欢欧式田园的浪漫温馨,那么你一定要看这套案例,没有繁杂的吊顶设计、没有奢华的金色元素、甚至没有大面积的花朵布艺,有的仅仅是一个田园和简约的混搭,一个舒适温馨的时尚婚房!

  餐厅和厨房的装修一直是我们最满意的地方之一,餐厅和厨房之间做了一个拱门,把欧式的氛围一下子就烘托出来!餐厅墙壁用白色的墙裙+壁纸装饰,曾经考虑过让设计师帮我设计一个卡座,但是考虑到我们家经常招呼客人,卡座+餐桌的设计可能不能满足我们家的需求,终于还是放弃了!

  客厅、书房和地台。客厅原来的面积比较大,所以客厅一分为二,开拓出一个小书房来。客厅墙壁的装饰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壁纸+瓷砖,沙发背景却是米色,书房墙壁是绿色。

  电视背景墙实在费了很多心思,欧式的壁炉固然好看,但是实用性不强,对于公寓房来讲完全是空间的浪费,最后设计师出的方案还是比较满意的,壁纸+瓷砖,上面形成天然隔板,可以放些装饰品,电视柜上的长寿花,还有电视背景墙上的绿萝都是有生命的绿色植物!

  从书房看地台,原来的小房间变成了和室,做了玻璃移门,也可以做一个次卧,所以移门里做也安装了窗帘,拉起来帘子就是一个独立的私人空间!同时我们也计划在将来这里变成儿童房!我觉得小孩子其实更喜欢有趣味的房间,这样的设计也希望将来我们的宝宝也会喜欢!和室的一面墙壁统统做成了衣柜,所以这个房间现在的功能十分强大:和室、客卧、衣帽间!

  温馨的主卧来啦,墙壁还是以墙纸为主,黄色系的墙纸更温馨,背景墙油画是学画画的朋友送的,与我们家的田园风格相符!卧室纱帘后是另外一个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