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会说话 同一空间演绎两种性别气质

icon 2015-01-16 07:54:00
icon 0

摘要:色彩会说话,我们可以用色彩表达不同的空间氛围,如粉紫色营造浪漫感,黑灰演绎低调沉稳的MAN气质。同一空间,我们同样可以用不同的色彩来演绎不同的气质,改变的重点在于软装上:如窗帘、地毯以及家具上。

  色彩会说话,我们可以用色彩表达不同的空间氛围,如粉紫色营造浪漫感,黑灰演绎低调沉稳的MAN气质。同一空间,我们同样可以用不同的色彩来演绎不同的气质,改变的重点在于软装上:如窗帘、地毯以及家具上。

  搭配关键词:紫色长绒地毯+粉色窗帘+浅色床品。

  呈现方法:紫色长绒地毯和粉色的窗帘,占据了卧室里的大部分视线,浅粉色系的床品,十分自然地融入到了浪漫的氛围里。

  搭配关键词:黑灰色地毯+格纹窗帘+咖色床品

  呈现方法:黑灰色丝绒地毯提升空间品质感,格纹窗帘和咖色床上用品,营造空间低调沉稳的中性气质。两黑一灰的吊灯组合,也是有效提升空间气质的单品。

  搭配关键词:粉紫色印花地毯+粉色和白色餐椅

  呈现方法:粉紫色印花地毯大面积铺设,浪漫的表现力极强,一般不需要其他的辅助搭配。餐椅,一粉一白,再加上鲜花插花,就足够了。

  搭配关键词:黑白格纹地毯+黑色边桌+墨绿色餐椅

  呈现方法:大块黑白色格纹地毯,黑色边桌和灰色吊灯,打下空间的中性基调,台灯的红色圆球装饰和绿色餐椅,有效提升空间的色彩,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餐厅氛围。

  搭配关键词:粉紫色地毯+粉色窗帘

  呈现方法:如同拼图一般的POP图案地毯,让人的心情随之明亮起来,浅粉色的窗帘和艳色坐凳,创造富有热情的卫浴环境。

  搭配关键词:白色波点黑色地毯+灰白条纹窗帘+黑白色浴室用品

  呈现方法:黑色的圆形地毯,白色的POP点缀,让地毯也显得活泼起来。灰白色条纹窗帘,以及黑白色调的浴室用品及家具,整体营造雅致的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