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九大"最" 对号入座选取适合自己的

icon 2015-02-13 07:00:00
icon 0

摘要:壁纸,在如今的装修装饰中大为所用,早已从奠定家装色彩基调、渲染居家整体氛围,延伸到了拓展壁纸功能性的领域。壁纸的纹路各式各样,质地良莠不一。

  壁纸,在如今的装修装饰中大为所用,早已从奠定家装色彩基调、渲染居家整体氛围,延伸到了拓展壁纸功能性的领域。壁纸的纹路各式各样,质地良莠不一。如何将壁纸特性与家居版块需求相结合去选购真正适合自己的壁纸呢?希望以下九大“最”能帮助大家精准的对号入座,选择最优质的专属壁纸。

 


 

 

  【最防水】

  树脂类壁纸:全球80%以上的产品都属此类,是壁纸的一大分类。主要是由自然界中动植物分泌物所得的无定形有机物质,这种壁纸质地较硬,防水性能非常的好,水分不会渗透到墙体里面去,属于隔离型防水。

  推荐场所:公共区域、洗手间等

 

 

  【最清新】

  纯纸类壁纸:以纸为基材,使用纯天然纸浆纤维,经印花后压花而成。用料天然,整体感官效果清新自然、无异味,环保性好且透气性能相对较强。有非常好的上色效果,适合染色绘图等居家DIY。但若纸质不好随时间推移可能会略显泛黄。

  推荐场所:儿童房等

 

 

  【最环保】

  无纺布壁纸:壁纸当中最为环保的一种,由纯天然的棉麻纤维经过无纺形成,具有吸音、不变形等优点,并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价位相对较高。

  推荐人群:年轻一族

 

 

  【最艺术】

  织物类壁纸:壁纸中较高级的品种。主要是用丝、羊毛、棉、麻等纤维织成。质感好、透气性佳、物理性状也非常稳定。用它装饰居室,给人以柔和、高雅、舒适之感。但相比无纺布类,价格较高。

  推荐人群:消费能力较高、崇尚艺术者

 

 

 【最养生】

  硅藻土壁纸:以硅藻土为原料制成,表面有无数细孔,可吸附、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具有调湿、除臭、隔热、防止细菌生长等功能。有助于净化室内空气,达到改善居家环境,调理身体的效果。且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儿童视力效果显著。

  推荐场所:卧室、书房、客厅等

 

 

  【最自然】

  天然材料类壁纸:由天然草木加工而成,素雅大方、自然古朴,具有保暖通风、吸音防潮的功能。不足的是由于材料天然,铺装时接缝明显,不能精细平整。

  推荐人群:随性自在、崇尚自然者

 

 

 【最耐用】

  和纸类壁纸:和纸被称为“纸中之王”,与中国的宣纸有点像,非常地耐用,几千年颜色和物理形状都不会发生变化。其给人以清新脱俗之感,并兼具防水防火性能,不过大多价格昂贵。

  推荐人群:消费能力较高、品味高雅者

 

 

  【最安全】

  云母片类壁纸:云母是一种硅酸盐结晶,因此这类产品高雅有光泽感,加上很好的电绝缘性,相对来说导电性弱,安全系数高,既美观又实用。

  推荐场所:沙发背景、客厅电视背景等

 

 

 【最土豪】

  金银箔类壁纸:主要采用纯正的金、银、丝等高级面料制成表层,手工工艺精湛,贴金工艺考究,价值较高,并且防水防火,易于保养。因为有可能用高纯度的铜、铝来代替金银,因此价格较低的产品很可能会被氧化产生变色。

  推荐人群:在这里只想说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