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回忆的小空间 给孩子的梦想家

icon 2015-03-11 07:48:00
icon 0

摘要:小小的空间蕴藏着无数的故事,童年的记忆在这里悄悄萌发。小户型儿童房设计打造一个单纯的小空间,空间虽小,但是很温馨。

  编者按:小小的空间蕴藏着无数的故事,童年的记忆在这里悄悄萌发。小户型儿童房设计打造一个单纯的小空间,空间虽小,但是很温馨。下面和小编一起欣赏几款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为孩子打造一个回忆无穷的美好的小天地,让童年的梦想和故事在这里悄悄萌发。

  作为女孩子的房间,房间在色调的选择上选择了柔美的浅白色,这就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一种浪漫。简约的设计风格,和床头绷布的设计方式,使得卧室充满了美式的古典与休闲。

  整个房间都充满了古典的元素。极富有线条美的古典四柱大床,让整个卧室变成了一间公主房。整间房间的色调都是粉色,这就让房间充满浪漫的气息。

  如果想打造唯美的公主风,这样的设计在儿童房装修中是很不错的选择。粉嫩的色调配合浪漫的罗纱床帐,相信这样的设计是每个小女孩都抵挡不了的。

  儿童房设计的时候,可以不一味的去选择小巧的家具,而偏向于可调节的,年龄层适中的家具来选择,这样一方面能跟上孩子的脚步,另一方面还可以减缓家具的更新速度,节约装修成本。

  简单的地台设计,让这个小空间卧室的机能很强。碎花壁纸的装饰,就让整个女孩房充满了美式的田园风格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