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家居风水禁忌 保你发财致富样样好

icon 2015-04-09 08:07:00
icon 0

摘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和家人财运滚滚,事事顺心呢?除了努力之外,其实还需要运用一些风水来改变,今天家居达人小编就为你带来2015羊年家居风水禁忌,保你发财致富样样好!

  怎样才能让自己和家人财运滚滚,事事顺心呢?除了努力之外,其实还需要运用一些风水来改变,今天家居达人小编就为你带来2015羊年家居风水禁忌,保你发财致富样样好!

  2015羊年家居风水禁忌一:玄关。一般来说玄关都被当作客厅中的鞋柜设计,不仅简单还十分的美观,但是在风水学中,门内门外都不适合随意摆放鞋子,否则很容易招惹“邪气”,或者在鞋柜上摆放一些常绿植物、风水轮或是鱼缸等装饰品可以起到旺财的作用。

  2015羊年家居风水禁忌二:家中养鱼。在家中养鱼,不仅能够增添一些活力,同时也是改善风水的一个好方法,风水中常常把金鱼称作为风水鱼,鱼缸不同的位置摆放能够有不同的功能,摆在财位上能够催旺财运,摆在煞位置上能够减少煞气,并令住宅充满活力,生机。

  2015羊年家居风水禁忌三:户门三忌。开门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开门忌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开门忌见榻,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