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家居生活 6个风水要点不能忽略

icon 2015-04-30 08:16:00
icon 0

摘要: 住宅吉凶的判断中,都包含了对人体的各种影响,即风水好的房间对人体必然有利,风水差的房间,对人体必然无利,那么到底啥样的家居风水更健康,下面小编为你盘点家居风水6个要点!

  住宅吉凶的判断中,都包含了对人体的各种影响,即风水好的房间对人体必然有利,风水差的房间,对人体必然无利,那么到底啥样的家居风水更健康,下面小编为你盘点家居风水6个要点!

  1、正东方位是代表健康的方位,住宅或房间要注意这个方位的风水布局,才能常保家人,特别是家长的健康。由于正东方属木,所以催化这个方位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此摆放健康的绿色植物。植物的大小要和房间成比例,而且不可用尖叶的植物。

  2、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水生木,在正东方位摆放鱼缸、风水轮或小型喷泉等水景,对增进健康也很有帮助。但是要避免放置与木相克的物品,例如属土、属火和属金的物品。

  3、摆放的盆景植物一定要健康美观,不可出现枯萎的状况。木行属阳,是五行中唯一具有生命的东西,可以生长、繁殖。切忌使用干燥花,它会吸收阴气,在风水上是不好的。

  4、睡眠品质与健康关系密切,而卧室风水的好坏,会直接影响睡眠品质。床的上方不可是楼上的浴室或洗衣机所在位置。卧室也要避免位在走道的尽头。

  5、头痛并不见得都是风水引起的,但不良的风水确实能引致头痛。在其中,如果您感到经常头痛,而房宅又有房小但门大窗大的问题,就注意自己的头痛,可能就与风水有关了。改善方法是要尽量将门与窗,改成与房宅相适应的大小。

  6、在风水中,水为血脉,与人体的肺气直接相连,所以四周围水流状态的改变,也容易引发人体抗抵力下降,而导致内虚 咳嗽的出现。

  人们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身体,才是继续奋斗的好前提,相信没有什么比健康更值得珍惜了;而且家人的身体健康相信是我们每个人的最大心愿,健康和谐的家庭才是其乐融融美好生活的有力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