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五部曲 家居亮丽地板SHOW出来

icon 2015-05-08 08:09:00
icon 0

摘要: 夏天来了,是时候让家居环境改头换面,拥抱阳光!今天小编带来迎接夏天的家装五部曲,把家中最亮丽的风景通通SHOW出来!

  夏天来了,是时候让家居环境改头换面,拥抱阳光!今天小编带来迎接夏天的家装五部曲,把家中最亮丽的风景通通SHOW出来!

  一:为空间更换主色调

  冬季,人们为了御寒,墙壁和家居配饰往往选择比较温暖、在外感上有御寒作用的深色系。此刻,夏天到了,和我们一起把深色系墙壁和配饰换掉吧!“轻松”的拥抱阳光,会让家居空间瞬时变得清爽。给墙壁粉刷一款清爽、提神的淡色调,把拖沓、厚重的帘幔收起来,给窗户添置一款自然、轻便的卷帘。小小的改变会让居住在空间里的人感受大不同。

  二:好好整理一下储物柜

  经过一个冬天,家里堆积的物品需要好好整理一下了。把储物柜彻底的理顺一遍,过期的食品、吃光的空罐子能扔的就扔掉,看着整洁一新的储物柜,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三:给家具换新颜

  白色油漆可以给一件旧家具换新颜,不管你是从旧货市场淘来的还是家里用旧了的家具。此刻,都可以给它们换上这样一款全新的“外衣”。当然,别忘了地板,新上漆的地板简直跟新的一样。

  四:收起冬日地毯

  冬季很多人可能为了温暖过冬,喜欢在地上铺上很多毛茸茸或是脚感舒适的地毯。此刻,可以把它们撤下来了,尽情享受夏季的“随意走动”吧,要知道光秃秃的地板相比厚重的地毯会让人行动更方便哦!

  五:享受户外的阳光

  阳光明媚的早晨在庭院里享受一顿美食会让人心情愉悦,美好的春日不能浪费。像上图这样,铺装了防腐木地板的庭院里,可以让人呆上一整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