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现代装修潮流 你还不知道就OUT了

icon 2015-06-26 08:11:00
icon 0

摘要:现代家装趋势已趋向配套,很多家庭布置居室时,追求室内装饰的和谐和整体的协调统一,成套配置成为消费的共识,装饰布料已从过去仅用于窗帘、床罩等,向沙发套、壁挂、隔帘和小装饰物等方面发展。

  现代家装趋势已趋向配套,很多家庭布置居室时,追求室内装饰的和谐和整体的协调统一,成套配置成为消费的共识,装饰布料已从过去仅用于窗帘、床罩等,向沙发套、壁挂、隔帘和小装饰物等方面发展。因而,装饰布正向着系列化、配套化方向发展。

2015现代装修潮流 你还不知道就OUT了

  布面趋向宽幅。随着人们审美观的变化韩式家具,装饰布用于墙面悬垂的越来越多,因而要求其幅宽增大的趋势越发明显。以往的装饰布幅宽100、120、140厘米,正逐渐被180、220、260厘米的幅宽布所取代,尤以260厘米为墙面定高的销售最为看好。

  客厅一般是接待亲朋好友的主战场,利用率极高。打破固有格局,通过家具重新排列组合,可以更有效地利用空间,并且突出新年气氛。

  卧室是最私密放松的空间,除去些多余的装饰,改变一下床的位置往往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新鲜感。长时间在同样格局的书柜、书桌中学习容易产生疲劳感。

  折叠式或带滑轮的家具可以节约空间,给家中变换样子时也很方便。比如带脚轮的小书柜,平时可以放在书房,有三五好友来聚会时我们就会把它推到客厅当临时小酒柜。

  而沙发旁两个边桌也是带脚轮的,拼在一起可作餐桌用,不用时可以分别放在沙发两侧。据说,带脚轮的桌椅可以降低人们对用餐区面积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