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保养要注意些什么?

icon 2015-07-16 22:02:4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皮沙发一直是备受消费者喜爱,价格也相对昂贵的家具.因为其珍贵,所以我们使用的时候更加需要细心呵护.然而皮沙发如何保养,绝对是门学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皮沙发如何保养的方法吧!

  众所周知,皮沙发一直是备受消费者喜爱,价格也相对昂贵的家具.因为其珍贵,所以我们使用的时候更加需要细心呵护.然而皮沙发如何保养,绝对是门学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皮沙发如何保养的方法吧!

真皮沙发保养要注意些什么?

真皮沙发要如何保养?

    一,保养的第一步,预防是关键
    谈到皮沙发如何保养,个人觉得一切保养的第一步,都是应该以预防为主!尽量减少对产品的伤害。预防体现在:[1]要避免利器划伤皮革,[2]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3]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4]防止沙发被太阳直射,或者水洗,最好摆在通风干燥处! 

    二,保养的第二步,定期维护是必要措施
    皮沙发如何保养,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定期维护。最好可以每周一次,用干净的毛巾蘸水,拧干,然后对沙发轻拭。擦拭沙发时,切忌不能大力搓擦,以免造成表皮损伤。用毛巾擦拭过后可以使用适量的皮革保养剂再次均匀擦拭,起到良好的保养功效!

  三,保养的第三步,采用合理的方法对付顽固污渍和伤痕
    如果沙发保养你做到了前两步,已经算是非常难得的了。可是有时候生活中总会出现点小意外,比如小宝宝在沙发上画画,狗狗的爪子抓破了沙发,老公吃饭不规矩,把油渍弄在了沙发上,一切都很有可能。于是,这个时候就需要采取必要的措施,对付这些紧急情况啦!如果皮沙发上沾有饮料,应该立即用干净毛巾或者海绵将它吸干,并用湿布擦拭,让其自然风干。如果是沾上油脂,则可用清洁剂清洗之后再用干毛巾擦拭干净,切忌不可用水擦洗。

    如果发现皮沙发有洞孔、破烂、烧损等现象,千万不要盲目处理,最好是请专业人士来清理,或者找有经验的朋友帮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