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美容才能“养颜”!

icon 2015-10-29 14:12:35
icon 0

摘要:皮肤的明亮好坏直接决定着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家具也不例外。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家具也需要细心呵护才能永葆青春“容颜”。

  皮肤的明亮好坏直接决定着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家具也不例外。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家具也需要细心呵护才能永葆青春“容颜”。

家具美容才能“养颜”!家具美容才能“养颜”!

  第1 步:养颜先“洁面”

  秋季天气干燥,容易引起静电,粉尘起落。而秋季最好经常打扫卫生,经常擦拭家具表面,特别是一些卫生死角,一定要彻底清除。

  另外,秋季也容易引起过敏,所以最好在天气好时把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坐垫、被褥(被褥装修效果图)等晒晒,不仅去湿还能杀死螨虫。

  业内人士称,木质家具打理时,最好用半干半湿的抹布轻轻擦拭,三个月打一次蜡最好,可增加光泽度,不容易吸尘;玻璃家具可用湿抹布擦拭,如有油垢时,最好用牙膏、食醋或者是市场上出售的玻璃清洗剂擦拭;皮质家具在秋季最好用皮革柔软剂擦拭。

  第2 步:养颜要“补水”

  在秋季,空气因为干燥,所以家具也是需要保湿“补水”的。房子主人不妨在房间内放一些绿萝等适合放置家中的绿植,或者养几尾鱼以增加空气中的湿度。而实木家具也不宜过量“补水”,不然容易出现膨胀、变形等问题,也可以用一些护理精油锁住木质中的水分,既补水又滋养。

  第3 步:养颜要“防晒”

家具美容才能“养颜”!家具美容才能“养颜”!

  虽然秋季的阳光没那么灼热,也不能把家具放在太阳直射的地方,不然也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出现裂纹、变形现象。特别是长期太阳直射的阳台(阳台装修效果图)、落地窗等地方,更会出现发黄、褪色、老化等问题,可以选择一些厚实的窗帘(窗帘装修效果图)遮一下。

  第4 步:养颜要长期

  每天护肤的你也不要忘记给家具定期保养,这样才能让家具的“皮肤”更水润透亮,更加靓丽。而家具、地砖、地板

  一般建议每季度只打一次蜡,像现在初秋时节可以多打一次,让它们重新亮活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