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为厨房添一抹薄荷绿 美美哒清新调

icon 2020-01-03 16:30:51
icon 0

摘要:无处不在的绿色元素像是活跃在木色枝头的一抹春色,俏皮而温暖。

  无处不在的绿色元素像是活跃在木色枝头的一抹春色,俏皮而温暖。白色与木色为主调的厨房空间,用绿色的物品点缀,充满活力的清新格调即刻展现。

  果绿色锅具

  讲究品质的人之所以称之为讲究,就是因为细节上也要格外注重。要想让你的厨房一直清新到底,锅子甚至小勺子的选择都要与整体风格搭配得很到位。清淡的果绿色锅子搭配实木把手,让人心动。

  绿色玻璃花瓶

  一个和餐厨无关的绿色玻璃花瓶成为打破无趣时光的有效“武器”,又为这个空间的绿色增添了一点新鲜元素。

  绿色餐巾纸

  橱柜内的小空间也可以充分利用绿色,在收纳刀叉餐具的抽屉内,放上一叠极具质感的绿色餐巾纸,既实用又不失装饰作用。

  绿色餐具

  可以牢牢安插在碗壁上的小叉子,为喜欢自带餐具的环保一族提供了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