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点亮心房 构筑盛夏里的秘密花园

icon 2020-02-26 16:43:22
icon 0

摘要:手绘涂色书《秘密花园》的盛行,也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明媚绚烂的风景。不少人在绘图本上肆意地随心着色,以此来抚平内心的浮躁或者治愈内心的忧郁。其实,除了涂色本之外,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家也可以成为我们最温暖的港湾。

  手绘涂色书《秘密花园》的盛行,也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明媚绚烂的风景。不少人在绘图本上肆意地随心着色,以此来抚平内心的浮躁或者治愈内心的忧郁。其实,除了涂色本之外,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家也可以成为我们最温暖的港湾。一抹颜色,一方空间、一个轮廓,精心家布置成专属自己的秘密花园。不管是早上睁开眼还是回家那开门的那一刹那,鲜活明媚的画面迎面扑来,心房就像施了魔法一下瞬间点亮,好心情也随之呼之欲出。

  PART1 阳台花园,梦想照进现实

  不少人的花园梦被户型问题及钢筋水泥的都市粉碎为泡影,而阳台花园打造出的葱郁景象,可以使梦想照进现实。

阳台花园,梦想照进现实阳台花园,梦想照进现实

  难以想象,小小的阳台,竟然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花园。在这片花园里,自然,有氧,新鲜空气满满当当的。多彩斑斓的花色,以及大片大片的浓绿,盛开出城市中的一方别具一格的森郁风光。美得令人窒息。错落有致的小盆景以及随心摆放的一两把小木椅,也为这片小花园,增添了许多休闲舒适的生活气息。

阳台花园,梦想照进现实阳台花园,梦想照进现实

   如果任性多变的夏日天气使你的内心感到浮躁,或者是生活琐事牵绊了你的好心情,不妨到这片小花园坐一坐,浇浇花草,看一会儿书,或者与慵懒的小猫倾诉内心。即使什么也不做,大片大片的自然色,就已经让人很安心放松了。

  搭配Tips:

  1、错落有致的小盆景

  错落有致的小盆景,摇曳生姿,悦目之余亦可以赏心,是将自然风光带进家中最简易也最有效的方法。

  2、原木材质的椅子和桌子

  原木材质的椅子和桌子,古朴而别致,与周围的花花草草搭配得相得益彰,可以瞬间营造出一片舒适轻松的休憩场所。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