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2014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设计大奖”

icon 2014-12-22 19:32:49
icon 0

 

  2014年12月12日下午,2014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大赏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名雕装饰作为华南装饰行业领军品牌,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为先”和“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最具前沿时尚、绿色环保及最具人性化的高品质家居设计,以出色的成绩斩获了“2014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设计大奖”。

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2014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设计大奖”
 

  此次“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大赏”重点表彰2014年在行业内拥有创新能力、创新潜力,为行业作出先锋表率和卓越贡献的样本企业。评选过程以南方都市报深圳《家居周刊》全年关注与报道的深圳家居热点为基础,同时邀请业内专家团队参与推荐与审定,并发起网络票选作为参考。最后,经过多方面严格、公平、公正的筛选,由委员会特邀专家终审评议会评选出最终结果,获奖企业可谓实至名归,代表着这一年来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2014深圳家居与装饰年度设计大奖”

  名雕自创立之初,一直秉承“设计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追求新颖超前的设计和独特的文化品位,经过十五年的稳健发展与沉淀,名雕现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家私生产、售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国著名家居装饰企业,赢得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认可与赞扬。此次获奖是对名雕装饰2014年努力的认可,名雕装饰将会以此为鞭策,坚持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国际化的视野为广大客户筑梦、圆梦,不断提升、完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打造一流的家居生活享受,以高品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