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囊括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四项大奖

icon 2015-01-26 10:53:10
icon 0

摘要:1月12日,第二届建筑室内设计与材料高峰论坛暨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大酒店隆重举行,业内众多知名人士齐赴盛典,共话经济新常态下建筑室内设计走向。

  1月12日,第二届建筑室内设计与材料高峰论坛暨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大酒店隆重举行,业内众多知名人士齐赴盛典,共话经济新常态下建筑室内设计走向。名雕装饰凭借行业领先的设计实力、顶级的工程质量以及在社会上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广东省装饰行业知名品牌”、“深圳市装饰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两项大奖。同时,名雕的“第五大道三期1B-1001”、“水榭山509A”工程项目更是荣获“广东省装饰行业优质工程”,品牌与工程实力均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名雕囊括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四项大奖

  此次颁奖典礼围绕 “经济‘新常态’下建筑室内设计走向”的主题展开,会议上探讨了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建筑室内设计需如何调整自我,发展自我。众所周知,2014年的家装市场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经历着一场艰难的变革。作为华南领军装饰品牌,名雕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不断完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并积极响应互联网时代的号召,开展网络营销客户体验活动,创新服务模式。同时,名雕一直保持顶尖的设计与施工水平,引进国际环保标准,不断研发先进工艺技术,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家居装饰服务。此次获奖无疑是对名雕坚持高品质服务,注重提升与创新的高度认可。

 

名雕囊括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四项大奖

  回顾2014年的家装市场,整个行业经历了一个寒冷的冬季,名雕在此期间积极求变,围绕客户需求,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我,逐渐找到了既适合自己又让客户满意的家装服务之道。2015,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现状,名雕将总结过去的经验,不断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环保、更人性化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名雕囊括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四项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