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亮相 开启家居跨界营销新业态

icon 2015-03-18 18:09:45
icon 0

摘要:3月17日 中国东莞 在此期间举办的“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上,全球领先的记忆绵品牌Mlily梦百合推出第二代智能床垫,同时还将会与酒店业合作推出“智能零压房”项目,将“智能零压”系列产品应用到酒...

  3月17日 中国东莞 在此期间举办的“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上,全球领先的记忆绵品牌Mlily梦百合推出第二代智能床垫,同时还将会与酒店业合作推出“智能零压房”项目,将“智能零压”系列产品应用到酒店客房,为工作压力巨大的商旅一族带来零压睡眠体验。

  可以说,随着“智能零压房”的推出,Mlily梦百合与酒店整体置换合作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势必会开启家居业与酒店业跨界营销的一个崭新业态。

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亮相 开启家居跨界营销新业态
 

  跨界融合  开启酒店崭新业态

  事实上,早在2012年,Mlily梦百合便与酒店方合作推出Mlily梦百合“零压体验房”整体置换方案,截止目前,已与16个著名酒店品牌展开合作,包含五星酒店、四星酒店、经济连锁酒店等,合作酒店品牌多达386家,分布于全国各地10000多间酒店。

  目前,“零压体验房”已经让Mlily梦百合和酒店方都尝试到商业跨界营销的新甜头。

  此外,Mlily梦百合独有的非温感技术能克服传统记忆绵受体温影响而压力塑形的劣势,有效把人体压力化解为零,抵消反弹力,提供最平均、真实的支撑,既不阻碍血液循环也不易产生疲劳及酸痛。高品质保证了高口碑,试过的客人再次入住时还会选择“零压体验房”。

  “中国现在有大量的同质化经济型酒店,酒店自己也在寻求一个突破。如7天选了雅兰的床垫,如家用了荞麦枕,他们都在做差异化,但酒店归根结底是要提供给消费者‘舒适’的入住体验。”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说,“‘零压’代表的就是极致与舒适。在未来,他希望将酒店‘零压体验房’做成像面料中的‘莱卡’一样,成为一种高品质的保证。”

  3月17日,在“零压中国 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上,Mlily梦百合正式推出第二代智能床垫,4-5月便开始预售,同时还将会与酒店业合作推出“智能零压房”项目,可以说有了之前“零压体验房”的成功试水,再加上第二代智能床垫的助阵,此次Mlily梦百合推出的“智能零压房”势必将会吸引到更多酒店与Mlily梦百合展开合作,共同发力助力酒店业开启新业态。

  风靡美国  推“零压生活”反哺国人

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亮相 开启家居跨界营销新业态
 

  据了解,Mlily梦百合的母公司江苏恒康集团是全球最重要的记忆绵生产基地,产品输出已覆盖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73个国家及地区,11年来已累计为全球市场提供近1000万张床垫,近7000万个枕头。

  Mlily梦百合作为恒康旗下的核心品牌,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勇敢地闯入美国市场,凭借全球首创的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技术、极致的性价比迅速席卷美国,过去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目前在美国已拥有近1500家专卖店,预计2016年零售总额将突破1亿美元。

  “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睡眠”,这是倪张根的梦想。近年来,随着国内竞争压力的加剧,饱受失眠困扰的人数呈几何式增长,因此Mlily梦百合重新规划产品线,针对国人推出“零压生活”理念,将致力于引领中国健康睡眠市场。

  “国人偏爱硬床误区存在已久,具有‘零压’特性的记忆绵床垫能无缝贴合人体,缓冲人体10倍压力,提升睡眠品质,有效保护脊椎健康。”倪张根表示。相比市面上普通的记忆绵床垫,Mlily梦白合记忆绵产品更具技术优势。其首创的第三代非温感技术解决了温度高时床垫变热,温度低时变硬这个难题,一年四季都柔软舒适,让人们时刻享受“零压”高品质睡眠体验。

  据了解,目前,Mlily梦百合为国人全方位打造的“零压生活”解决方案中包括厚床垫、薄床垫、枕头、沙发、软床以及小件记忆绵产品六大类,使“零压”真正渗透进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中。

  倪张根认为,现在中国整个零售行业的价格非常虚高,整个消费业态非常畸形,Mlily梦百合要做的就是“击穿底部”,让用户都能消费得起高品质的睡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