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行,爱•回家”亮相深圳再掀抢购热潮

icon 2017-01-03 15:29:27
icon 0

摘要:1月2日,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行,爱·回家” 活动深圳站火热开启,为爱接力!这次德国朗乐福的感恩回馈活动,成功吸引了无数当地客户及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拉开了2017年首场营销战,场面十分火爆。

  1月2日,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行,爱·回家” 活动深圳站火热开启,为爱接力!这次德国朗乐福的感恩回馈活动,成功吸引了无数当地客户及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拉开了2017年首场营销战,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温暖中国行,爱·回家”是朗乐福在全国发起的一次大规模感恩回馈活动,从2016年12月28日起至2017年1月3日,全国范围内的朗乐福品牌店都将同步举办感恩回馈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德国朗乐福产品的客户,均可享受6重震撼大奖,而且还有机会获得全家3人7日免费畅游德国的大奖。

  有部分客户认为,“这次朗乐福的活动优惠真的非常吸引,所以就来看看“,而“带爱回家”也带给了他们很大的触动,“我们感受到了德国朗乐福满满的诚意和服务,现场推出的6重钜惠福利让我们心动不已!当然,让我们决定购买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德国朗乐福优质的产品和品牌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德国朗乐福’这几个字给了我们信心和购买的动力。“

  对此,德国朗乐福深圳品牌店负责人表示,朗乐福作为一个百年德国寝具品牌,一直坚持为客户带来呵护和安全感,给人以温暖、关怀的情感印象,传达一种家的亲情与爱。这与广东美梦思家居集团总经理黄毅进先生的理念如出一辙。因为黄总曾表示,“感恩”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更是一个值得大家去履行的行动,德国朗乐福理应“以身作则”,呼吁“爱回家,常陪伴“,并牵头为大家制造“陪伴”的机会,使德国朗乐福会成为客户生活中的一个温暖驿站、一个知心伴侣,甚至成为客户幸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黄总也真切地希望,德国朗乐福的产品、服务,能带给客户及其家人真正的快乐。


  以客户为根,以服务为本。德国朗乐福深圳品牌店负责人透露,“温暖中国行,爱·回家”活动每一年都会做,希望把这个活动打造出一个品牌的标签,也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份“爱”与“温馨”带回家,与家人一起感受来自朗乐福的温度。


  本次活动,德国朗乐福重磅推出了明星签名款艾美特型床垫,并给予“180天可退可换,超低价格”的购物体验,可谓惊喜多多,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