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的流光溢彩饰之旅

icon 2017-02-23 10:47:32
icon 0

摘要:​  从软装设计到空间陈设,从欧美古典到现代时尚,从生活艺术到主流文化,从生活创意到文化创新。

  从软装设计到空间陈设,从欧美古典到现代时尚,从生活艺术到主流文化,从生活创意到文化创新。来自深圳的艺术家们,将以他们独具创意的灵魂之手,把家居饰品的艺术魅力带入家居空间当中,在细节之处带给人们源自内心的感动。

深圳家具设计周

  清新田园风、高雅轻奢风、浪漫地中海风、简约北欧风、奢华欧式风,在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本次饰品盛宴将混合不同风格与工艺的装饰品,把家居的精彩浓缩在你的眼前,为你演绎贩卖艺术生活的点睛之作。

  清新田园风

  在闹市中日复一日的奔波,厌倦了繁华都市的喧嚣,渴望乡村田园的怡然自得,像陶渊明一般逃离,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田园生活。浓浓的田园风,不正是都市居民心中田园式浪漫自然的情怀吗?谁的心里都有一方净土,钢铁都市中的我们,深圳国际家具展之深圳饰品展选择把田园式的家作为逃离的目的地,在田园小窝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深圳家具设计周深圳家具设计周

高雅轻奢风

  高雅轻奢是现代家具中最有代表性的风格,大多数人不想太过华丽,显得庸脂俗粉,但又要有身份的彰显,那么气质就变得尤为重要了。白色、金色、黄色是简欧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显局促。

深圳家具设计周

简约北欧风

  没有繁复的装点没有刻意的雕饰,却带着一种天然的雅致。简约自由的生活方式,往往是现代人所追求的,于是许多人便把家居装饰的目光投向了简约主义的北欧风格装饰。它简洁明快,没有多余的奢华的装饰,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家具搭配,以及掌握好空间搭配,就能搭配出一番美景。

深圳家具设计周

浪漫地中海风

  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地中海风格饰品设计保持简单的意念,通过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

深圳家具设计周深圳家具设计周

  奢华欧式风

  在现代风格家居大肆流行的今天,仍有不少人深深地眷恋着那些维多利亚时代欧式风格的高贵与复古。如水晶饰品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代表装饰物之一,光芒经过天然水晶的折射,均匀分散开来,折射在金属材质上,贵气逼人。

深圳家具设计周

  2017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之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让流光溢彩的饰品之旅带你邂逅艺术与经典的极致魅力。

点击了解更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