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睡眠生态链的慕思,展会又将带来什么新的体验?

icon 2017-03-06 16:32:45
icon 0

摘要: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将欧洲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中,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成为让人尊敬的家居企业。

慕思,家居行业的民族品牌,被众多人所喜爱和赞誉。

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将欧洲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中,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成为让人尊敬的家居企业。

慕思

慕思已经与数十家国际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打造了健康睡眠系统的良好生态链,先后发布了第三、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以及T6T7健康睡眠测试系统

慕思

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慕思将在多个场馆展示其健康睡眠产品及理念。以下是慕思部分展品预览:

 

慕思·V6

慕思·V6是慕思寝具集多年研发运营经验,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新锐一族提供高品质的时尚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创作理念源于欧洲顶级服饰文化,产品以潮流的年轻风格,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配套功能,营造锐意创新的寝居空间,让睡眠与休闲娱乐融为一体。V6全面倡导“拼命干、尽情玩”的品牌理念,全方位打造激情、自信、新锐的潮流寝室用品领导者!

慕思慕思慕思

慕思

DeRUCCI

传承“Bespoke的匠心精神和文化信仰,慕思成立进口手工定制品牌——DeRUCCI (Bespoke Collection) 。其甄选全球优质的手工定制床垫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带给国人极致的睡眠体验。

慕思慕思慕思

DeRUCCIBespoke Collection)根据各国寝具制造的优势特点,筛选其上乘的床垫。目前旗下澳洲Slumberzone、奥地利Pauly、希腊Candia Strom三大品牌。未来, DeRUCCIBespoke Collection)还将踏足全球各地甄选更多符合不同人群需求的品牌。

崔佧

TRECA 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有着九十多年的床垫行业工业制造历史,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些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

TRECA床垫舒适尊贵,床体设计由欧洲名师执掌,享有“睡眠奢侈品”的美誉,更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TRECA的设计理念就是以优质睡眠为中心,满足各种需求、适应各种环境,纯天然面料、名贵的材质、纯手工制作工艺,成就了TRECA全球睡眠艺术品的地位。

慕思

慕思

慕思

慕思

目前,慕思已经通过品牌输出,成为国际品牌,在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印度、日本等地的专卖店都已成功开设上市,广受消费者欢迎,在海内外拥有2600多家专卖店。慕思旗下已拥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V6、慕思·爱迪奇、慕思·苏菲娜、慕思·苏斯、慕思·米兰、慕思·璞宿10大自有品牌。

作为健康睡眠理念的倡导者,慕思连续多年举办“健康睡眠万里行”、“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等活动,向国人普及健康睡眠理念,并持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在业界成为佳话。

慕思

慕思展位号:4A267A209A11129A259A35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