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启点】2017联邦米尼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热血开赛!

icon 2017-03-16 16:00:58
icon 0

摘要: 三月春风,十里桃花。为了提高门店销售人员的专业销售技能,激发团队最佳销售状态,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联邦米尼将于2017年3月13日-3月16日在联邦总部隆重举办为期四天的2017联邦米尼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

  三月春风,十里桃花。为了提高门店销售人员的专业销售技能,激发团队最佳销售状态,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联邦米尼将于2017年3月13日-3月16日在联邦总部隆重举办为期四天的2017联邦米尼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

联邦家私

  大赛正式开始前,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黄雪晴黄总进行会前致辞,同时给予在座各位销售精英深深的鼓励与支持!黄总致辞后,2017联邦米尼销售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联邦家私

  此次销售技能大赛主要以团队合作方式开展大赛,所以在比赛前一天,销售精英们已经提前组好队伍、起好队名、选好队歌、想好口号,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这场比赛!

  通过前一天的队伍组建与默契磨合,销售精英们都带着满满的信心、带着无比的激情来到大赛现场。这就是联邦米尼人,敢拼敢干敢超越,永远积极向上,永远保持青春气息!

联邦家私

  如此优秀的联邦米尼团队,团队展示当然也有一定的水平,一定的风采!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璀璨烟火!

  开赛仪式开启后,联邦米尼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对各代表队提出诚实守信销售的要求。各位销售精英也做了慷慨激昂的宣誓,承诺在比赛中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

联邦家私

  随后便是《知识竞赛》,通过团队两两PK,激发团队斗志!比赛中任意指定对方一个人回答问题,根据对错计算积分,目的主要希望销售精英们明白做好销售不该只靠个人的力量,更应该是门店里每位员工的团队协作,这样才能创造出更美好的辉煌!

联邦家私

  精彩的一天即将逝去,比赛依然持续进行中,剩下的三天还有很多比赛项目,联邦米尼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有效地推动整体销售队伍的综合能力提升,让各位销售精英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以更高级的努力为客户创造更美好、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优秀的联邦米尼人,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