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第五大道”——旅行是回归,亦是追寻

icon 2017-05-04 14:09:18
icon 0

摘要:旅行是回归,亦是追寻。仁豪居品的身影流连于曼哈顿街头的时尚魅力之中,让我们跟随她的神秘脚步,开启一场回归与追寻之旅...

  旅行是回归,亦是追寻。

  仁豪居品的身影流连于曼哈顿街头的时尚魅力之中,让我们跟随她的神秘脚步,开启一场回归与追寻之旅...

  “第五大道”系列全实木家具臻品,既可前卫又可优雅,倾心诠释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独特魅力。优雅的色彩搭配与弧线造型,将时光带回1907年的138大街之上,寻觅隐匿的昔日情怀。忽而又回归当下,前卫的罗马柱式与卷草纹样的创新灵感搭配雅致色调点缀金属,渲染出落日熔金的唯美效果,绽放出极尽意境的现代都市情怀。

  尽显于“第五大道”的精致之中的,是现代经典美式生活。质朴的棉麻布艺软装面料搭配时尚华彩的饰钉与纹理,全新演绎“第五大道”系列全实木家具臻品的经典与精彩。

  我们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优雅与时尚中找到了隐匿的高贵气质,我们也在错落繁华的潮流中回归了精致生活。

  仁豪居品以精湛的工艺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精致每一段旅程,让藏匿于心中的怀旧情怀与现代都市时尚生活完美相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