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业绩先锋畅想游,竟然去了这个地方!

icon 2017-05-16 09:24:10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6日,联邦米尼踏上了为期六日的九寨沟业绩畅享之旅,这一次旅途,带给联邦米尼人不仅仅是快乐,而是更多的感悟。2016年米尼人在硝烟四起的家具市场中拼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年5月6日,联邦米尼踏上了为期六日的九寨沟业绩畅享之旅,这一次旅途,带给联邦米尼人不仅仅是快乐,而是更多的感悟。2016年米尼人在硝烟四起的家具市场中拼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同时也让大家感觉到疲惫,如何才能初心不变,继续前行,做沙发行业新势力。从旅途中,我们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做一个勇敢的人,保持初心。面对挑战,联邦米尼人要敢拼、敢干、敢超越!

  成都街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成都的街头,成都的人文,慢节奏,轻生活。我们在成都街头走一走,武侯祠、杜甫草堂、宽窄巷子、锦里、夜色、微风、酒吧、骑行.....。

  成都  杜甫草堂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是中国唐代大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杜甫先后在此居住近四年,创作诗歌240余首。

  成都  武侯祠

  传说锦里曾是历史上西蜀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今天的锦里依托成都武侯祠,以秦汉、三国精神为灵魂,明、清风貌作外表,川西民风、民俗作内容,扩大了三国文化的外延。在这条街上,浓缩了成都生活的精华:有茶楼、客栈、酒楼、酒吧、戏台、风味小吃、工艺品、土特产,充分展现了四川民风民俗的独特魅力。

  一次珍贵的成都街头夜骑记忆,欣赏沿途的景色,结交相同爱好的朋友。在夜骑的过程中收获了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在骑行运动中享受自行车带来的美妙感觉!

  都江堰

  龙是何年伏,江流滚滚来。

  神功名永著,山势斧分开。

  作堰敢辞瘁,慰农愧少才。

  眷言秦太守,一步一低回。

  九寨沟

  九寨沟风景区

  九寨满目绿意盎然,置身于童话般的梦幻世界,真的叫人间天堂。怀着向往已旧的激动心情来到了素有人间仙境的九寨沟。清晨,阳光洒落在清新透亮的九寨沟,雨后的九寨更加美丽妖娆。远离了都市的喧嚣,呼吸着新鲜的气,使人倍感心旷神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