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520,一个ta明天就会把你忘记,一个却让ta能一直深深惦记着你

icon 2017-05-19 10:48:23
icon 0

摘要:据报道,微信红包5月20日当天可以一次发520元的红包了。本来52.0块钱能解决的事偏要520才行”。

  据报道,微信红包5月20日当天可以一次发520元的红包了。本来52.0块钱能解决的事偏要520才行”。

  你送了520元大大的红包,无疑,她(他)今天绝对开心到飞起来。但是,极有可能明天就把这件事给忘!!是不是觉得这520元花得绝对的不值呢?

  那怎样才能让ta一直惦记着你呢?让他睡前想的是你,醒来第一时间想的也还是你。究竟是什么办法能有如此虏获人心的强大魔力呢?那就是施力普的智能助眠天籁枕。把它送给你的另一半,她(他)会每天枕着你送的天籁枕安稳的入睡;不高兴的时候会紧紧地抱着你送的天籁枕哭泣;烦恼的时候会搂着你送的天籁枕沉思……突然小编也很想变成这个枕头啊

  更神奇的是你可以在APP【睡眠大师】上知道她(他)昨晚几点入睡,早上几点醒来。让你更加真实的了解他的作息时间。

  更惊喜的是为了迎接5.20,现在只需520元,还有第二个半价的大优惠!看来施力普的智能助眠天籁枕,无论是枕头的设计上,还是枕头的价格上,都是用心良苦啊!

  同样是520元,施力普智能助眠天籁枕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能让她(他)一直惦记着你,同时也完美地传达了你爱意与关心。

  聪明人应该都知道怎么选择啦!

  想了解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