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懂这些木地板搭配法则,装修想不好看都难

icon 2017-06-23 17:52:36
icon 0

摘要:木地板天然环保,独有的温润质感在一众材质中脱颖而出。地板的美不仅仅在于自然,更在于雕饰后的蜕变以及和其他家装元素的搭配。

    木地板,天然环保

  独有的温润质感

  在一众材质中脱颖而出

  地板的美不仅仅在于自然

  更在于雕饰后的蜕变

  以及和其他家装元素的搭配

  

    1、搭配壁纸

 金钢铂林-BerryAlloc-经典柚木

  强化木地板(比利时)

  色彩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所以,面积小的房间地面要选择暗色调的冷色,或简洁明快的地板,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如果选用色彩浓重的暖色地板和墙纸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窄,增加了压抑感。

  金钢铂林-BerryAlloc-银灰橡木

  强化木地板(比利时)

  墙纸颜色比地板颜色浅一点为宜。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浅色墙纸,希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颜色的地板,更容易给营造宁静的氛围,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金钢铂林-Krono Original-内华达橡木

  强化木地板(德国)

  木地板与墙纸也可以按照相邻色原则搭配,例如原木色木地板也挑选天蓝的墙纸,这样能够不让居室空间显得违和,足够营造出温暖的气氛。

  2、搭配沙发

  沙发作为客厅必不可少的家具,其颜色,款式形状都各式各样。而木地板在客厅大面积铺装,也是影响客厅美观度的另外一大因素。那么沙发与地板的颜色怎么搭配好看呢?

  小清新

  金钢铂林-Krono Original-海瑞克橡木

  强化木地板(德国)

  沙发和木地板的颜色搭配要有对比。在北欧风格中,原木色地板搭配灰白沙发,最经典的搭配样式,让整个客厅显得空间感十足,十分适合小户型。

  重口味

  金钢铂林-Krono Original-弗雷斯科橡木

  强化木地板(德国)

  重口味并不是说品味独特,而是指地板与沙发的颜色都用得比较重,虽然有点特立独行的非主流之感,却不失美感。

  浅麻色沙发上是同色系但颜色更鲜艳和图案复杂的抱枕,但绝不抢亮主沙发的风头,木地板颜色也个性偏灰,却无压抑感,因为墙面色彩和整体色系相协调。

 多拼色

  金钢铂林-Krono Original-哈里克深橡

  强化木地板(德国)

  不同颜色的搭配用得不好可能就会是家装搭配的一大败笔,不过搭配的好也是十分加分的。

  在黑白和深蓝的世界里,一切都变得犀利冷酷,浅色的地板,让冷冽更加突出。

  金钢铂林-Krono Original-爵士橡木

  强化木地板(德国)

  白墙原木的低调空间中,木地板成为一种格调,就让纯白和亮黄色撞在一起吧~~

  3、搭配窗帘

   木地板与窗帘的搭配不只是两者的搭配,同时要考虑周边的因素,窗帘的颜色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以便形成统一和谐的环境美。

  金钢铂林-Esta Parket-三拼蜂蜜色橡木

  三层实木地板(爱沙尼亚)

  带飘窗的房间窗帘的选择应该尽量与整体相协调,尤其是和木地板,颜色尽量保持一致,让整个空间仙气十足的同时又比较能接地气。

    总之,我们在考虑房间的色彩处理时,一定要熟悉一般的色彩心理效果。在选择木地板时也要考虑整体装修的色彩效果。金钢铂林——每一片地板都在欧洲生产,掌握欧洲地板流行时尚。喜欢的,可以试着搭配自己的欧洲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