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丹迪荣获“2016杰出别墅设计机构”!

icon 2017-06-26 18:07:12
icon 0

摘要:6月17日,广东省装饰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典----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如期而至。名雕丹迪别墅装饰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广东省岭南杯杰出设计机构奖”等合计八项大奖!

  6月17日,广东省装饰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典----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如期而至。来自创意设计强省---广东省设计行业的企业、百余位知名设计大师齐聚广州,共同见证16年行业内杰出企业及精英设计师的突出成果,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作为行业内杰出的高端别墅领导品牌受邀参与此次盛典,并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广东省岭南杯杰出设计机构奖”等合计八项大奖!

王冠背后的努力

  所有的赞誉背后总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名雕丹迪作为上市企业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旗下专注高端别墅的子品牌,担负着更大的压力及责任。

  作为高端别墅装饰公司,必须要在设计、工程、售后等各方面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高于行业标准。而作为上市企业旗下的子品牌同时还担任着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丹迪用十一年匠心筑就了“生命之墅”七大系统,给别墅下了新的定义,引领了别墅装饰行业的发展。

  王冠前面的砥砺前行

  获得了掌声后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名雕丹迪作为一个别墅装饰企业将会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先进的别墅装饰系统服务,作为一家标杆性品牌别墅装饰公司,丹迪也将继续担负起推动中国家装别墅行业发展的重任,为中国家装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个强大的企业旗下必然有着一批优秀的人才,在颁奖盛典的当天,名雕丹迪的设计总监----李征海也以突出的能力在众多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岭南杯”装饰工程项目设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以匠心对待别墅,传承生命之墅

  “丹迪这个平台跟别的做别墅的公司不一样,丹迪强调要用对待生命的态度对待每一栋别墅,这也启发着我用另一种心态去对待别墅,去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的生活、价值观,再将其融入进别墅,从而赋予别墅生命,传承的功能。”从事高端豪宅定制十余年的李征海满怀感慨地说。

  对于一生之宅丹迪从不敢懈怠,十一年秉承始终如一的态度,用匠工精神赋予别墅生命,将冰冷的别墅赋予生命,让其能够承载文化,拥有灵魂与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