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

icon 2017-06-29 19:02:13
icon 0

摘要:自进入5月以来,中山名雕和江门名雕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业主开工的喜讯!御滨名门、剑桥郡、远洋城、富逸臻园、时代倾城、奕翠园、华发四季、保利大都会、方直•珑湖湾等楼盘纷纷传来业主开工的消息,恭喜各位业主,开工大吉!

  随着季节的切换,各大楼盘开工装修的工地也渐渐多了起来,业主们的装修热情也是日渐高涨。

  集体大开工

  自进入5月以来,中山名雕和江门名雕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业主开工的喜讯!

  御滨名门、剑桥郡、远洋城、富逸臻园、时代倾城、奕翠园、华发四季、保利大都会、方直•珑湖湾等楼盘纷纷传来业主开工的消息,恭喜各位业主,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

  五月初入夏,没有回南天的烦恼,酷暑未至,此时选择开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时机,提前两三个月开工,刚好避开了金九银十的装修高峰期。完工后也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让房子空置散散味。

  在忙,也要巡检工地!

  开工工地多了,项目部也更加忙碌了起来。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项目部的“工地周巡检”并没有因此而落下!每周四或周五,工程经理董工依然带领着项目部奔走于各大楼盘,开展工地巡检工作。

  工地巡检中……

  御滨名门业主点赞中山名雕工地巡检

  客户眼里的名雕

  时至五月,装修的业主越来越多,开工的工地也越来越多,但中江名雕对工地施工从未松懈,对施工工艺的要求标准一如既往的严格!

  关于这一点,名雕业主也是深有体会的,部分业主还忍不住在自己的朋友圈为“名雕打广告”!

  御滨名门丨黄小姐

剑桥郡丨余先生

御滨名门丨郑太太

富逸臻园丨马小姐

御滨名门丨廖小姐

  感谢各位业主朋友对名雕的信任和支持!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家庭装修关乎业主的健康与安全,工程质量至关重要!名雕坚持标准化施工,坚持工地巡检,坚持制定严格的监管制度,都是保障工程质量的有效举措。

  了解更多名雕施工标准,欢迎预约参观工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